close


終於和那班朋友聚餐了..那天可是我做了一生覺得還蠻丟臉的事..為甚麼呢??慢慢說給大家聽>…那天本來只是聚會而已…可是我妹突然和我說老師在17/08/07生日!!!HUH..還真的是嚇到!!!我們聚會在18/07/07只差一天.. ..畢竟這次聚會也是老師付帳..那裡好意思喔!!所以我就決定幫老師慶祝囉..前一次的聚會..我是最遲的,又是最早回的..所以啊…一次犯錯..永遠脫不了身…一直收到WARNING!!!唉..真可憐!!!!可是這次不同哦..我可是早來遲會喔…我早去也是要找那幾個瓜商量的…畢竟是我第一個人知道~~~又身為主席!!!哪裡知道這次最遲的人就是我要找那幾個商量的人~~~真是氣死我!!!!我只好找雯商量囉..so我們決定買蛋糕..因為如果要送禮物..也不知道要送什麼好耶????老師應該不會喜歡公仔的吧???-_-III..:~~本來想說在KTV慶祝的..可是訂不到房..因為是星期六囉..人比較多!!!!所以我們只好在STATION 1慶祝囉…我們這次又不懂要花老師多少錢..哈哈哈~~~我們加上老師總共九個..我大概也算得出老師這次又花多少錢在我們這班猴子的身上了囉…**可是我們要幫她省錢..他卻說錢不是問題..!!真是…有口難言!!!!
恩…說了哪麼久..好想還沒入正題喔…為甚麼我會說丟臉的事呢..??我很少會在餐廳慶祝生日的..大多數實在KTV..因為啊??KTV是房間嘛..也是我們認識的…餐廳就不同..那麼多人..很引人注目的…可惜訂不到房..只好…!!!!!!我們在這次聚會..一樣的我詐一下你,你詐一下我…還拍拍照..感情都沒變喔..也沒人走樣啦!!!哈哈哈~~到了最後..我們想說低調的幫老師慶祝!!!可是那裏的服務生..卻幫我們大搞一番!!!!!老師ㄧ直要買單..那裡的服務生的表情很好笑,和我說…(她要買單了..怎麼辦????)我就幫忙拖延時間..老師也開始奇怪了吧!!節目開始了…那裡的駐唱說了一句話..老師表情超好笑…!!他說:聽說今天有人生日哦..是誰呢?可以舉手嗎??**老師卻東看西看..看是誰…!!我們卻笑翻天了..就和老師說:是你啦老師!!!!!那個駐唱就說:又大一歲了囉!!!!就唱生日歌了…有些顧客繼續吃他們的東西..有的眼睜睜看著我們..這時候服務生還當起配音..可是卻是不搭的配音!!!!我個人覺得還蠻丟臉的喔!!!哈哈哈~~老師卻一直在念:[好歹勢喔]…哈哈哈哈~~過後也是有人給予老師最大的掌聲…我們繼續吃我們的蛋糕..講我們的話…拍我們的照!!!!雯卻趕著要回家..所以就由我載他去KP等他爸囉!!!!雯也很不開心..因為她要將早回..所以就和我們說下次補回..最後呢????想說很久都沒和這班猴子將瘋狂的玩了..突然勾起很多回憶!!!!我們下次再約囉…

p/s:給雯的話:你很快就會像我…嘻嘻嘻 [一次犯錯..永遠脫不了身]..很容易讓那群人下WARNING喔~~~可是我不會將對你的…因為一人一次啦..!!!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