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这几天话题都离不开李赫海就对了。。

连拼音也开始习惯了。。。 李赫海。。三个字轻松就打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帮了部落换了新皮肤,是赫海[still you]MV里的图。。

有木有很有FEEL.... 待会要把歌歌也给换了。。

音源今天出阿。。。

自己公司电脑桌面,换了。。

手机屏幕也换了。。 围脖也换了。。。

统统都换了就对了。。都是李赫海啊。。

把MV看了三四遍,越看越爱。。怎么办。。。

我能说我首次看MV时都注意李赫宰吗?[[[啊啊啊啊]]]

好想念面包仔,好想念那个笑容。。。。暖男。。真的好想念。。

昨天姐姐突然说:李赫宰真的变很多。。。

我什么都没说, 就吐了句:好帅。。[不准说不帅]

姐姐也吐了句。。。应该都不敢看回以前的照片了吧?[噗,我说姐姐你肿么这样]

嗯,李赫海,我真的不介意你们公开出柜的。。

[[[[[滋滋滋, 哪有这样的饭阿]]]]

..............................................................................

突然花线, 都没提到海子呢..... AC~

啊,对了,可能听到呼叫了,李东海昨天晚上回国了。真棒!!!

回国马上就宣传了, 不愧是女主 [喂]~~

=======================I STILL MISS YOU/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