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这个。。完全觉得。。好可爱啊~~~。

你们这样真的好吗?

我很不好。。。。~~~~~ 

李赫宰你就继续宠吧。。。。。

海海又和赫宰咬耳朵 然后下去换衣服了 赫宰问想知道他说什么了么? 海海突然就冲上来阻止了赫宰 赫:放心 不会说的【我去到底说了什么了啊!!】
[掌心witheunhae]140509 SJ-D&E 1st Japan Tour in Budokan 赫说话,海突然凑近他,赫说你干嘛,海说我想离着你近点儿听你说嘛,然后赫就搂着海说悄悄话
[掌心witheunhae]140509 SJ-D&E 1st Japan Tour in Budokan 赫说海开con总找我,一个人不行,我们现在也一起开con,海说我不是自己一个人不行,是我怕寂寞,只能自己呆五秒。
[掌心witheunhae]140509 SJ-D&E 1st Japan Tour in Budokan 赫下去了,海说刚才赫介绍的不好吧,歌迷不说话,海说李赫宰给你们钱了吗,干嘛突然安静了。
海: 也是第一次对赫宰说这事 赫:为什么第一次对我说得事要在这种地方公开 你先和我说一遍再和大家说呢 然后李东海和李赫宰又咬耳朵了。。。
 
[掌心witheunhae]140509 SJ-D&E 1st Japan Tour in Budokan 赫说我们一开始听说22场觉得好多,现在觉得少了,只剩下最后一天了,但是这一瞬间最重要了,真心的谢谢你们。说这话的时候海海在后面调戏歌迷,赫就扭头看他说你给我过来,海乖乖过来,牵手谢幕,今天结束了by:@亲亲赫宰_StillEunHaeOppa
 
 
==========================请你们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