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对我最敬爱的偶像。。JJ 林俊杰说声。。

对不起。。我爬墙了!
爬到韩国墙去了。。
喜欢你快 6年了吧!
嘻嘻。。

音乐无国界嘛。。

现在呢。。我。。
重复听着JJ的旧歌。。
“翅膀" 让我印象最深刻!

代表很多不同的意义!

因为翅膀这首歌。。让我认识了JJ..
因为翅膀这首歌。。让我认识了JJ的音乐。。
因为翅膀这首歌。。我很骄傲的告诉我朋友。。JJ是我偶像!
因为翅膀这首歌。。我把它介绍给我所有朋友听。。
因为翅膀这首歌。。我朋友也变成了JJ迷。。到现在也是。。。

而且。。每次听翅膀这首歌。。。
都会觉得特别伤心!

因为想起我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