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来报喜的!!!!!
昨天一直折腾说到底要不要给我韩国发个email。。。

耗了很久,不知道email要怎样写。。
要直接点,还是婉转点。。。。

结果被我的sales说,你要拜托人家帮忙。。。
说点好话啦。。。

结果他帮我开个头,我写关于m-net放榜的事,他再帮我结尾。。。
就是那些所谓的好话,问候语都他帮我想。。。

什么荣幸,什么感谢 ==lll
果然我不会社交 ==

然后鼓起勇气的把email发了出去。。
希望别不鸟我。。。。
[[[小小心灵,不能受到伤害]]]

然后超紧张的!!!!

结果一下子,M-Countdown负责人回复了!!!
其实真得很快就回复了!!感谢玉皇大帝啊!

结果我的那些婉转的话。。
直接被拆穿。。。我说导演你肿么这样。。。。。

他说他明白我要去观看M-Countdown...
(以公司员工的名义)这句没说出,但好像看得出他是这个意思。。

让我11月份再给他email。。他会帮我弄。。
因为现在还很早。。。他把他忘记了。。。。

好吧。。的确是很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怕我找不到负责人嘛~

本来是发给了一个偶巴,结果他说他不是M-Countdown负责人。。。
不过他帮我发给M-Countdown的导演了。。。

姓李的导演!!!谢谢你啊。。。。

让我看见去看放榜的前路了。。~~~~~~~~~
好开心啊啊啊啊啊。。。。

再来说一下。。昨天大偶巴们的最后一场台湾演唱会。。
感动cry了~~一直叫着ELF老婆。。。

还说之前的不安,现在终于找到安全感了。。
[[[[[不要这样好吗?很戳泪]]]]

还说ELF叫他们笨蛋,不过最笨的还是ELF.....

==llll

OF COURSE I DO应援大成功!!!!

然后台湾妹子给了每人一个大钻戒!!!!!
是直接可以戴在脖子上的钻戒。。。

听说曹圭贤你把它戴着去庆功宴了。。。不麻烦咩?

结果李东海没头没脑的。。华丽丽被破坏了。。
你啊。。。。。。东西拿到了。。就好好的保管。。。

没事去戳干吗==

马上下跪认错!!哈哈哈哈哈。。萌死了





起初以为ELF不给答案。。。一直指着每区。。
让人家举应援。。。
就是不举。。。。你能怎样。。。
结果气着了。。一直大喊真的没有吗? ==lll

不要心急好不!!!

最后。。ELF嫁了!在七夕前嫁了 ==

噗!!
回去韩国,好好休息吧~~

==================心情很HIGH的[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