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怎么能错过100天的倒数。。

[[[[的确是错过了]]]]

不知不觉也到二位数了吼。。。
最近老子忙得很。。。都没什么时间和我老妹切磋~~

97天了。。。。。。。

最近围脖,面书,推特。。。都是旅行书。。。
[[源海,圭云]] 我还是喜欢原配CP ==lll

神烦。。。
完全不想刷。。好烦阿!!

工作其实也烦。。
和我一组的同事。。。辞职了。。
我的工作量也跟着增加了。。[[[这也是我忙得其中一个原因]]]

由于我和内个同事特好。。。
所以大家一度认为。。。他走了。。我也会走。。

然后我的sales。。强力地对我说。。我不可以走。。
[[[boss...要不是为了m-countdown得票。。。我早就想走了]]]

这句话说出去。。果断会中抢 ==lll

还是算了。。。。。。。。。

果然,还是等等吧。。。干吗大家都老爱问我几时到我走。。。
是多想我走。。。 ==

说说我的韩国。。
某日。。。突然发现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妹去拍照的。。
环境还不错。。。就很艺术。。。

完全。。。就把它加入行程了。。。
反正离民宿才两个站!!

下面放几张图当作介绍。。。哈哈哈哈

放图~~







=======================下回见[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