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严格来说。。我们还剩下七个礼拜~

就要去追星了。。哈哈哈哈。。

好吧!!演唱会不去了。。

想说六百块拿去韩国。。。会很好花。。。

所以忍痛决定不去了。。

[[[我会很努力的索取免费门票]]]

很努力的索取。。也去不到。。。那就注定的吧!

然后。。。我要说什么了。。忘了 [[我妹。不要在我写文的时候打搅我]]

啊。。。。。剩下这七个礼拜。。

我们要抽3个礼拜来完成最后的协议。。

10/27 -->我们去逛街,买衣服!!一定要买了。。

不再是什么市场调查了。。

11/02 -->我们就来个最后议会。。。把要决定的。。

统统搞定。。

剩下的礼拜。。就是我和我妹去摸索kto和换钱。。

嗯。。钱啊。。。最近一直涨涨涨。。。

都快没眼看了 ==llll

最近果然没出街。。真得花得比较少。。

平均没超过200块。。。

这种节奏。。。能维持久点就好~~~ fighting!!

 

最后我要说。。。最近真得特神烦。。。

突然很多人叫我加入这个。。加入那个。。。。

勉强拒绝了。。竟然跟我说。。你都还没试。。

怎么知道不能!!! 啊啊啊啊。。。能不能。。给我清静一点。。

我真得想过简单的生活就好。。。

还有。。。什么叫做难得我很烦。。还非常难得勒!

讨厌死了。。。

是真得平时过得太没烦恼了吗? ==llll

 所谓: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

====================好纠结的[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