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看到围脖。。。韩国今天下初雪了。。

我们可以打雪仗了。。。。

不过我也怕我身子。。。。==“

挨不了。。。

没怕的!!!带药药去。。

昨天已经开始收拾一半得行李了。。

因为接下来的几天都不得空。。

所以提早收拾。。不是怕输哦。。。哈哈哈哈哈哈

嗯。。。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

今天也刚check in飞机。。。

我妹完全被派坐好远去。。我和大象都26号座位。。

我妹在39号~   远望~~~

没关系。。6小时很快的。。。

最后就差我的M-COUNTDOWN..

嗯。。。星期三就问吧!!完全觉得他有时间回复我没。。。

还有最最最重要的人物还没来!!!

您快点来吧!!您不来,,咋很辛苦的~~

求你了!!!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