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要赶快写一写,不然很多要忘光光的前奏~

24112013 我们三个人要乘坐AIR ASIA X 凌晨1点飞机。。飞往韩国釜山金海机场。。

IMG_4872.JPG  

晚上8点多就到达我们廉价机场LCCT,经过漫长等待。。

我们上了飞机,也睡死在飞机。。。其中我和我妹有被香醒了一下。。肚子饿阿~

果然最后还是选择。。。无视。。继续睡吧!

很顺利的。。我们到达釜山金海国际机场。。。

WOW....出飞机的那一刹哪。。。好冷啊~~~

因为我们坐得比较靠前,所以比大象早出飞机。。。

我们也不等她了,直接坐上机场小巴到机场厅。。。

因为。。真得很冷啊!!!釜山也好像刚下过雨一样。。。机场坪都湿湿的。。

筹够人了。。我们就过关。。拿行李去。。。

我们的行李,等好久!那好行李我,去了厕所换上厚点的衣服。。

就直接搭地铁到釜山火车站搭KTX去首尔咯!!

去火车站的路程中。。。第一次学怎么买地铁票。。。

还好。。韩国地铁买票系统,都有英文和中文的选择。。。

 

真得很方便。。。由于去火车站需要从机场->沙上->西面->釜山火车站。。。

可是。。状况来了。。。当我们搭到釜山火车站时,要出站的时候。。。

出不到,警铃一直响。。我们三个都愣了。。。到底发生什么事!

结果。。两位很好的地铁工作人员协助我们。。

其实因为路线不同,我们必须要到沙上站买到釜山火车站的票。。

可是我们只买到西面的票。。 :O [对不起,真的是不懂啊]

结果他们都没和我们多要钱,就放我们走了。。。真的人好好啊!!

我们三个都用迷蒙的眼神。。。就这样顺利搭上ktx了~

还好买ktx得票。。。没有很难买。。基本英语柜台的人还是听得懂得!!

上了ktx,必须乘坐2小时又40分钟的路程。。。

果断,还是睡死了。。。其实。。我们都肚子好饿。。也发生太多事情了。。。

一时间也没发现自己整整12小时没吃东西耶!

到达首尔火车站,我们的行李,扛上扛下的,差点就快虚脱了。。

很快,我们两位亲爱的就去买了T-MONEY,进钱,就前往明洞医肚子+换钱。。。

去到明洞市区,也快1点多了吧。。行李托阿托。。。还下起毛毛雨。。

都快冷死了。。托到了换钱门口,我就进去换钱!!

也不懂大象干吗非要在外面等。。。外面很冷好吗?==

突然就听到大象说,下雪了。。莫!!!!!下雪了?

望出去,还真的下了绵绵细雪。。真的就一点点和雨一起下的。。。

等我换好钱,出去。。米雪了?不过,真的有变更冷了!!

IMG_4839.JPG  

不管了,只好马上冲去吃东西。。我们的韩国第一餐!!

IMG_4840.JPG  

叫了两分韩国炸酱面!!!好吃惨了。。。

IMG_4842.JPG  

另外再叫了一份蛋炒饭 [没事我们去韩国吃什么蛋炒饭阿] 味道很普通。。

吃好饭,继续要到我们的Guesthouse check in...

本来为了想要省扛行李得力气,因为去民宿的路线,在明洞必须转站。。

结果在乙支路入口徘徊了一大圈,结果举白旗!!

算了,转站就转站吧!!扛就扛把!! 4点多,我们终于到了民宿。。

民宿有个很可爱的女生招待我们。。用了那么大一个计算机。。

把我们必须付的费用,都打在那计算机上!

然后他用着很不ok的英文我和交流着。。。一直扒头发阿~哈哈哈哈哈。。

顺利的。。我们入住K hostel [408号]房间!

IMG_4843.JPG

IMG_4844.JPG

IMG_4845.JPG  

休息一下,梳洗一下。。我们出发到我们韩国第一站!!

光华门+清溪川 , 许愿去了!

IMG_4848.JPG  

因为天气都很冷,真的没办法一直站着被风吹,还说拍照呢。。

IMG_4849.JPG  

光华门。顺便看一看。。。我们到达清溪川,上图:清溪川标签,看到这个就代表你到了!!

知道清溪川有个地方可以许愿,所以开始寻找许愿池!

IMG_4859.JPG

IMG_4865.JPG  

我先许愿,没投中,投到边边去了。。。我妹子第二,投进去了!! (谁都知道他愿望是什么咯)

大象,没投中!! 轮到我第二次投!果然不能太贪心!我也投进了!!

大象,还是没投中。。。最终放弃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错啊,挺灵的。。RP真的爆了!!因为某人发脾气,我都没能去那里给他还愿呢!

IMG_4869.JPG

IMG_4871.JPG  

随便走走看看,本来行程中,是应该去南山塔的,时间也有点晚了。。。

IMG_4876.JPG

只好放弃,我们到明洞逛街+晚餐! 果然计划赶不上变化

到了明洞,大象买了包包,我们也吃吃路边小吃,然后再走过SPAO...

 IMG_4885.JPG IMG_4886.JPG IMG_4889.JPG  

IMG_4893.JPG IMG_4903.JPG  

拍拍下照,又是晚餐时间!! 我们去吃石锅伴饭!!!

IMG_4897.JPG IMG_4898.JPG   IMG_4899.JPG

好吃惨了!!因为我们都预先把吃东西的钱。。放在我自备的李东海小包,

所以这趟韩国旅行吃喝都是李东海给的啊!!!

每次要付钱,都会说:李东海给钱!!!真的心情会更开心 (完全好SJB)

吃完后,再逛一逛,我们就回民宿了!!(明洞街头有闪闪弟弟,苏大叔,赫海)

IMG_4900.JPG IMG_4901.JPG IMG_4908.JPG  

不说。。才第一天,钱就花去一半了!!!!接下来日子怎么办啊!

 

必须要说的是:韩国这一趟,把很重要的东西搞丢了。。。

本来真的很没什么心情的阿,想说不想让俩位亲古的心情也被破坏。。

这样真得很扫兴,毕竟花钱来完的。。不见了就不见了。。。

只好强颜说着没关系啦。。。我还有三条阿!!

唉~这趟旅程损失很多啊!!!回来都不敢和姐姐说OTTOKE!!

 

======================下回更DAY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