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第二天早上,昨天说好早上7点第一个起床的是我妹子。。。

第二大象, 最后可以赖床的人。。就是我啦!!!哈哈哈

可想而知,为什么我妹子会是第一个咯!!

轮流梳洗,等到我出来后,就命令两个瓜子,下楼去弄早餐!!

吃完早餐,约9点我们就出发!!到北韩屋村,三清洞,仁寺洞。。

因为它们都是在同一区。。。想说一次性走完。。就不用分开去拉~~

先说北韩屋村,这个韩屋村到现在还是有人居住的咯。。

所以去那区,麻烦说话小声点,不然会被投诉!!哈哈哈哈

去北韩屋村的目的就是。。寻找8景。。在这8景里。。

可以拍到首尔不同的景色哟~

 

不过重点就是。。。好多斜坡。。山坡。。爬cry了!!

 

在寻找八景同时,与到路边摆摊的阿祖麻。。

在那里买了李东海双年日历!!很好啊!!可以用两年!!

阿祖麻看我拿了东海日历,我妹拿了云哥的。。就问我们喜欢super junior?

我说。。。内!!!! 接着她说她喜欢神童哥!!!! 笑的很欢叻~~

最后还成功杀价,果然这种事我做的出来^^

韩国阿祖麻就是这样,不然就很好谈。不然就凶惨了!!

完全觉得这次遇到都是好的阿祖麻阿。。。东大门的阿祖麻。。凶巴巴的!!

接着继续寻找八景~~ 最后任务完成!!!虽然有点把八景的地点乌龙搞错了。。

可是最后还是让我们及时发现!! 拍照认证时也觉得奇怪,怎么着最后8景都米人!!哈哈哈

顺着北村韩屋直下,就是三清洞街(上图)。。非常有艺术,好拍照的地方。。

忘了说,第二天早上韩国天气好好啊。。虽然还是冷^^

不得不说,首尔每个旅游景地,都有一些戴着红帽穿红衣的旅游咨询员,要是不小心迷路了。。

可以去找他们,他们完全乐意协助你顺利找到你要去的地方唷!!还会给你map!

而我们得知午餐地点后。。也是顺利抵达!吃午餐去了~~

起司年糕锅!!我只能用大拇指形容!!!好吃!赞!

医饱肚子后,经过仁寺洞。。他们又买包包了。。

这张照片,认证!来过仁寺洞!!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就我们到昨天去不了的地方。。南山首尔塔!!

来韩国,一定要去一次的拉!!!大象还给我临时逃跑(想得美)

本来还想去南山公园,还真心的找不到路!!最终放弃!

我们乘上那个。。。应该叫露天lift吧!!啊哈哈哈哈哈。。

到达售票处和乘坐缆车到首尔塔!!!恩,才刚说天气好啊。。马上就下雨了。。。

到达顶部,WOW.... 下雨了。。 地上湿湿的,小心会或滑倒哦。。

好美啊。。首尔塔顶部的冬天景色真的好美啊!

突然就下起细细的雪阿。。真的看到雪了阿~~

因为太冷了,我们都跑到cafe去取暖。。。下雪是真的很美,不过身体会冻不了~

买了妹子推荐的这个(下图)!!叫什么?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李东海给钱!!!

等雪下停了,我们继续到处逛逛。。下完的雪,马上就把地上弄湿了。。

真得很不好走路。。。 走完,看完,幸福得说:我人生第一次看见雪,就是在首尔塔!!

真的太幸福了!!好运来哟!!!下山去了~

本来说好要去李赫宰他家面包店!!很有RP的发现,李赫宰明天会去面包店打工!!!

是真的吗?我快开心死了!真的RP来了!! 激动惨了。.幸好临时发现以下信息!!!

 

最后决定到黎大逛街+吃晚餐~~ 面包店明天去!![计划永远赶不上我家偶巴的变化]

上图,黎大标签!!!看到这双大鞋子,代表你来对了!哈哈哈哈阿 XD

终于看到很多人都会去的黎大梨花女校。。。哦莫。。真心黎大好多女人。。

在黎大逛街时买了袜子+买给弟弟的背包。。接着,吃饭去。。

 

SEVEN开的-烈凤炖鸡!!! 也是想要推荐的!!!好好吃。

只是说炖鸡里面会加冬粉,我差点要被嗝死了 ==lll [吃饭果然是小孩]

吃完晚餐后, 这着继续逛街,帮助消化!!(黎大街上的L弟弟)

最后一站,GRILL5 TACO我家李东海他店啊。。。

第一次去李东海店耶,小小的兴奋,希望偶遇李东海阿!!!

果然李东海是没遇上,可是第一天去店里,就看见东海偶巴。。东华哥!

进去第一时间,观察四周,好像社长娘巡店有没有!!哈哈哈哈 [羞]

最后去点餐。。东华偶巴不在柜台阿。。先和一位员工点餐吧!!

开始用餐了!!! 突然身边经过一位有年龄的女人。。讲着电话!!

阿。。。东海偶麻!!!哦莫! 差点就快叫偶麻了!!ottoke!!

恩,偶麻真的很忙,从头到尾都一直在讲电话。。

真心想说:taco 薯条很好吃!!!还叫了墨西哥饼皮包饭,不过很辣!!

由于是快餐, 大象不喝汽水阿。。问她想和什么,完全乐意帮她点!!哈哈哈哈哈。。

终于和东华偶巴点了第一次单,矿泉水一瓶!!!欧耶!

开心的走回去,告诉大象,瓶子要定了!不准弄坏!!哈哈哈哈哈

薯条快吃完了。。墨西哥饼皮还剩。。偶麻听完点话,从我们身边走过。。

可能看见食物还剩着。。就停下来问我们:好吃吗?我答:massisoyo !还给他比赞!!

偶麻笑着。。应该是说好吃厚!!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和我妹两个用快速的方式,把墨西哥饼皮啃下去了!!

我们坚持坐到grill5 结束营业,也就是12am...

突然的偶麻又走过来,看见我们在吃偶巴店里免费提供的薯片。。。

就对我们说了一句{听不懂的韩语}太深了!!!

我妹子糊里糊涂的。。就一直和偶麻点头!!

我也内内,以为他问我们吃了薯片吗?(完全好sjb)...

过后偶麻很突然(是有多少个突然了阿),打包了一包薯片,让我们带回去吃。。

啊啊啊啊啊。。。偶麻亲手给我滴阿!!!艾一股~~

傻笑的一直说谢谢,也心想:原来表错情了我!! ottoke.

过了一阵子,听到某饭问偶麻,东海偶巴今天不来吗?偶麻说:东海,不来啊。。

呃。。。怎么这样,遇不到了!!!最后也打算打道回府~~

回去太晚了。。也没地铁了。。所以我们打算坐小橘回家~

出来的时候,也遇上东海偶麻走出来。。。希望某人是来载偶麻的。。

就悄悄看偶麻怎么回家!!结果!怎么这样!!偶麻搭小橘回家!!!

丫。。李东海怎么能放妈妈坐小橘回家啊!!

结果我们把小橘让给偶麻,继续等下一辆!!!天气很冷啊。。。。。都抖了!!

最后终于搭上小橘,回家去了~~  DAY 2 END

最后来张东华偶巴和偶麻偷拍照。。。米安内哟!!

(偷拍屁屁,这样真得好吗?)哈哈哈哈哈阿哈

==============================DAY 3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