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第三天, 天气预告:下雪!!

相同的,昨天就说好今天的日程和谁先起身冲凉。。。

我又有的滚床,不过我妹投诉说,大象赖床赖半个小时。。[[[[这个大象是怎么搞得]]]]

同样的,他们先下楼准备早餐。。。我们同样的9点就出发 [多守时]] 哈哈哈。。

今天本来的日程是要到梨花壁画村,我妹子说:最好我能专心看壁画?完全会一直看围脖李赫宰到店里了没!

米错!!!今天李赫宰会去他家店{Tous Les Jours} 简称:TLJ ,我要去找宰宰哥买面包去~

咳咳, 所以,壁画村只好改别天去了。。所以我们第一站到弘大。。

弘大是很多年轻人聚合的地方,可是早上我们去。。。咻~~~~冷清。。。

街上也米什么人, 当然啦。。年轻人嘛,都晚上出来的。。。

 

[上图1,弘益大学, 上图2,3,弘大自由市场, 上图4,Hello kitty cafe] 

我们也来好早,有的店都还米开!!所以也决定,找一天晚上来弘大啊~~

在街上徘徊了一下,天气实在是。。冷惨了,也开始下毛毛细雨了。。

我们本来决定去吃Kyochon炸鸡, 可是店还没开。。。所以,就去吃了以下这个咚咚!!

算是一种甜食吧。。。好像一颗球,必须要把它敲开哦////其实是饼干,里面都是有口味的糖粉。。。

这家店也布置得很不错看,而且有3楼。。。我妹子没事选了2楼。。完全好SJB。。

明明店里也米人啊。。非要坐那么高。。。

享受甜食期间,拍照是一定的啦。。而且外面雨下很大,也下雪了!!!

我们还点了Hot choco & Green tea latte... [我妹可以说,把韩国咖啡厅的hot chocolate都试过了]

 

耗了蛮长时间,我们最后还是决定去吃炸鸡啊~ kyochon kyochon~

去到kyochon店,里面都暗暗的。。。不过门口是开了!!应该算开店了吧?

进去的时候,米人在柜台, 周围看一看,也没人。。想说是不是上厕所去了?

就在门口和崔蝈蝈拍照!!突然,有个男的走出来了。。。[吓倒]

问他开店了吗?他说开了。。。请我们进去里面坐。。我们去点餐后, 就在桌上等了好久!

炸鸡都是现炸的。。。应该需要时间吧。。。等吧![他好像也没打算要开灯] ==lll

把店里的偶巴都拍一遍了。。。完全是在黑暗中拍偶巴[没觉得偶巴都暗暗的] 嘻嘻!

 

 

炸鸡终于来了!!!啃吧!好好吃。。这个是honey口味!!米事我们还外带original口味的。。

这餐真的很贵!!噗~ 可能是浪漫早餐吧~ 到我们走,还是没开灯!![吐]

在这家店其实也耗很久,外面都下雪下雨,很不想走出去。。

最后还和店员欧尼鸡同鸭讲的要到了kyochon日历!!!好好。。她一直说送我的。。

我还一直问他多少钱啊? [欧尼完全慌张的一直对我摇手说不是。。是给我的]

嘻嘻!!!时间差不多了。。接近12点。。我们就出发~~找李赫宰去!!

李赫宰店不是一般的远,去的路程还经过汉江,外面还下很大的雪。。。

地铁也有稍微得停了很久。。不知道是不是雪下太大了。。[有广播,不过韩语无能阿]

很幸运的是我们到达我们要下得站,外面已经雪过天晴了。。。只是说,变更冷啊。。

然后开始看map要去赫宰点还要走好远!!然后一整个大迷路。。实在太冷了。。

又忘记带暖包,不得已进去了一家olive young。。[其实重点我们要取暖阿]

我们也很不好意思的,随便选了一些东西。。付钱。。顺便问路!

结果这家店的欧尼好好,还帮我上网查怎么去TLJ,最后还打去TLJ问路。。

最后欧尼说。。。这里离去TLJ路线太远了。。。他没办法帮我啊!!

我只能说声谢谢,再看回我做好的笔记,重新回到地铁出口站。。。

重新走起!!那时心里呐喊着说:李赫宰啊。。没事店不要开那么远好吗?走CRY我了。。

还好WULI大象也很愿意陪我们走。。。恐怕下次都不和我来了。。。

最后终于!!!找到了!!!找到了。。看到面包店门口围着好多人,第一直觉。。

李赫宰到了!!怎么围脖没消息地阿。。果然围脖也不靠普阿!

用跑着去店门口,真的!!!李赫宰到了!!!他到了。。在里面!!!

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办,徘徊这里,徘徊那里。。心想:我怎样才能进去啊,。。

结果看到有韩饭,在写号码!!走过去问她们,是进去里面的号码吗?

她们说是啊。。。我把手伸了出去,写了当下的号码。。159!我妹160!

可是目前号码才叫到40号!莫!OTTOKE..难道要在外面挨冷?大象不就可怜惨了。。

最后发现面包店隔壁大厦可以避冷,就赶快安顿好大象。。我们也在里面等号码。。

外面实在太冷了。。冷到骨子里头去了。。。那三个安排现场的韩饭,辛苦了!致敬!!

我还是一直往外面跑,李赫宰啊,就在我眼前啊。。我怎么能不看啊。。

(上图:站好远拍得)T_T

(上图:照片是不是清很多,谢谢日饭啊)

有个日饭人很好。。让了他的位子给我, 让我可以贴着店的镜子拍照。。。

 

 

 

 

我才能拍出那么高素质的照片。。虽然隔壁的中饭的大炮,比我厉害很多!!

我一个卡门,他们都10多个卡门去了!! 咔咔咔咔咔咔。。。[听了都羞,我的小灰怎么比阿]

最后再次谢谢内位日饭。。果然在这里遇到很多很好的ELF,扶持...[感动]

号码叫得挺慢的。。。等了差不多2个多小时吧。。终于轮到我们进去了!!!!

进去的时候,第一感受,呼,店里好舒服。。哈哈哈。。然后开始购货。。

一直偷看李赫宰啊啊啊啊。。。。帅!!和我妹选了2个面包,2瓶香蕉牛奶+1瓶TLJ咖啡牛奶!

排队付钱时,和我妹两个嘀咕得说着,等下我妹子点饮料,我负责和偶巴说话。。噢K!!

就这样决定的时候。。。到我们付账了。。我妹子在点饮料,我和偶巴对视 [其实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最后还是开口和他说了以下对话:

我:偶吧! I'm from Malaysia.. 

偶巴:arh ? MA???

我:MA LAY SI AH

偶巴:[领悟]啊。。MALAYSIA..APA KHABAR ..

我:也!!

((((说的很大声,很响阿,怕死人不懂我从马来西亚来吗?))))

对话中断。。。他也不多说,我也不多说。。

我妹也突然, 给钱!!=="偶巴也笑了 

付钱后:偶巴对着我们说:Terima Kasih (谢谢)。。

我们也很顺的回他 :Kamsahamida...(哪招啊。我们)

最后我们握手了!!! 我握到李赫宰他手啊!! Super Junior 第一位!

因为在等热饮料,我们还是站在柜台附近,这样 o_o 看着偶巴。。。

偶巴快给我们看穿了,不过完全觉得偶巴的眼神很迷蒙。。这人到底是干什么来的

最后我妹突然冒一句,没事来店画什么眼线。。不知道是偶巴听明白了。。

还是咋了。。他直接是这样 O_ O看着我们俩。。我们俩吓了一跳!!他听明白了吗?

偶巴好好。。。一直这样笑着。。。对视的时候还会发电呢。。欧~幸福惨了~~

我们的热饮等好久。。我妹就去找李赫宰偶麻和choco女儿阿~

我还在等饮料的时候,看见偶巴的表妹说:偶巴,能不能帮忙啊,不要一直站着。。

偶巴笑了笑,无奈的开始帮忙放东西进去袋子。。。哈哈哈哈哈。。我都快笑cry了那时候。。

热饮拿了之后,就跑去找偶麻和choco女儿啊。。。偶麻好好啊,眼神交流,就好像叫我们来拍照吧。。

 

 

choco女儿也好乖!![摸摸] choco在偶麻身上都静静的,看到粑粑就会很开心的内种!

然后拿着我们的战利品给大象看!!!大象也饿了,啃面包!!好吃!!赞~

 

才过了一下,妹子出去回来就告诉我说,偶吧不在柜台。。应该要走了。。。

然后也看到一些饭是往外冲的。。我也出去看了。。门口一堆人!!看不到。。

最后还是进去大厦。。。但我又想走出去的时候。。我妹子刚好进来。。(她说:他和我打眼色偶巴就在后面)

我就看到一个好眼熟的男人走进来,[吓倒] 啊!!!是李赫宰啊~~在我面前走过。。。。

后面一堆饭跟着进来。。。我也被推到靠墙去了。。。只来得及拍到一张不需要zoom in的近照!!!

结果被我妹子说,,没看到她跟我打眼色吗?我说米有啊!有的话,就来得及录影了!!

偶巴就这样走了~~偶巴就这样淡定的在我面前走过了。 TLJ追李赫宰成功!!!无遗憾!!

其实也很懊恼得说,没事李赫宰选在大冷天去店里。。是想冻死他家ELF吗?..

他竟然还说:罗曼蒂克阿~ [这人,怎么都这样]

我们过了一下也走了~~~搭地铁到新村吃烤肉,一天的力气都用在追李赫宰了!!

必须吃烤肉!!补一补!!好吃的八色猪!!超级好吃的!!汤也好好喝~~YUMMY~~

菜啊,泡菜啊,豆芽阿, 不够可以自己拿哦!! (写后记不能写吃的,好饿现在)

  

 

 

然后看了还有点时间,又去见识晚上弘大的魅力!!人很多,也很多路边摊!

和早上看到的,完全不一样。。哈哈哈哈哈。。嗯。。又去逛街去~~

约8.30PM....我们又再次光临GRILL5 TACO...同样的。。东华偶巴也有在啊!!

由于我们来吃宵夜的。。所以只点了薯条+可乐两杯!!这次和东华偶巴点餐的!!

东海偶麻不在阿。。可惜!!本来还想要拍照的。。ottoke..遗憾啊~

在Grill5。。从9点开始坐到11点多都是希望能遇到李东海来店里。短短几分钟都可以。。

可是一直都没他的身影,还发twitter说他去tea time...9点多你tea什么time啊。。

有人9点多tea time的吗?完全来气的。。就做了一个霸吃grill5的动作。。

把薯条推了。。怎知我妹竟然告状, 指我的举动给东华偶巴看。。

[也好巧不巧的柜台米人点餐啊,偶吧应该是在发呆也看到这个举动了吧]

我看过去东华偶巴那里,他冲着我笑。。羞死了!!ottoke!!!

最后乖乖的把薯条摆在眼前, 默默啃薯条!!

经过这次后。。和东华偶巴对视时, 他一定会冲着我微笑。。。。哪招啊!!!不能这样的阿。。。

[[麻烦偶巴记得我的话,转告给李东海吧]]我妹子说:很难不记得你。。还霸吃grill5,不过还去三天..

厄。。怎么这样。。。眼看都11点多了。。。还是没李东海的影子。。。

以为是最后一次点餐,所以马上去和东华偶巴买了HARU杯子,东华偶巴也一直笑着SERVICE..

和他说我要COLOR CUP TWO...他说OK.....付钱后,她就走去冷冻库拿杯子!!

哪招。。李东海!!你家HARU杯子也收在冷冻库!!!!我试拿后。杯子都冰冰的。。

完全在想预热后会不会破阿这杯子!!!

[没事都要扯上李东海就对了,虽然杯子收冷冻库应该不是他指示的,谁叫他不来让我见见]哈哈哈哈

这次我们真的坐到grill5关店也!!完全是在赶客人的内种。。东华偶巴也在洗地了 [吓。偶巴洗地]

不出奇。昨天我也看他在洗烤肉板,抹桌子的。。哈哈哈哈哈哈阿

好吧。。又再一次看不到李东海。。。。就会民宿去了。。真的很讨厌李东海!!

DAY 3 KOREA HAPPY ENDING!!

 

最后:这篇真心的很长,不过打字的过程中,哪天的回忆都涌出来了。。

只想说,谁再说李赫宰不帅,我就打谁!!!

 

===================DAY 4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