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韩国第四天天气预告:晴天~ 

好开心地说终于看见太阳公公了。。完全在韩国好喜欢太阳^^

由于昨天大象赖床半小时,被我妹子杯葛了。。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今天我是第二位起床了。。弄好就下去准备早餐。。。。

哈哈哈。。我准备早餐的话。。是没煎蛋的咯。。简单就好~~

同样的8点半这样我们就出发到。。梨花壁画村~~开心。。。拍掌!!

今天天气完全得好啊!拿着地图来到了马罗尼埃公园。。

  

  

喝着香蕉牛奶+拍拍照。。开始今天壁画村之旅~

一边走着。。一边唱着[新不了情]。。为什么要这样!!我也不知道。。

 

 

 

 

 

 

 

 

旁人两位都斜眼我了。。。。直呼我:吵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哟。。人家昨天见了李赫宰之后,就很好心情麻~不要这样!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走个1个半小时,最后几个壁画找不到。。。一整个大迷路。。。

走到大路边了。才发现!!我们竟然走到东大门了!!夸张啊!!!

好吧。。最后放弃。。我们就前往下一站:南大门 当阿祖麻~哈哈哈哈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南大门都是阿祖麻去购货的地方。。。

恩。。。。。猜想也知道。。今天是逛街花钱的一天!!!

到了南大门,完全也是大采购的咯。。反而觉得南大门的化妆品都打折的阿。。

我在南大门采购了。。金锅子 (扛回家,我妈都傻眼o_o了。。女儿去韩国买锅子回家)

还有一些文具送给我家两个侄儿女的手信。。还有一些打折后的化妆品~~

接着一整个肚子饿扁了。。。。就决定到明洞吃ISSAC!!!!!好吃爆了!!!

三个人都叫了同一份餐 :Bulgogi MVP = 猪肉,鸡蛋,奶酪,蔬菜

看看下图。。。料是不是很多!!!真的超好吃。。一份要2700won 哟!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接着我们就去明洞海拼!!!!

 

 

自从昨天看见李赫宰后,看见偶巴们,都先喊李赫宰再喊李东海 。。(厄。怎么会这样)

化妆品啊,包包,衣服, 我也终于舍得买下SPAO旗下的衣服。。。还进了SPAO的更衣室。。

 

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就好像发现什么新的东西。。直接和我妹子说。。SPAO更衣室要脱鞋。。

  

大家都买了一袋一袋的,扛得很累,也米钱了。。决定去星光大道[Star Avenue]。。

疯狂似的和偶巴们合照。。哈哈哈哈。。。大象累了啊。。。就坐在一边按电话。。

我和我妹子超级兴奋的。。。然后在一堵墙上。。摆好pose要和李东海来个跨时空合照。。

 

 

突然。。[空]的是一声。。原来后面堵墙的偶巴海报画会换的阿。。。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是被吓得不轻。。。。啊。。跨时空合照还没拍到阿。。只能等它在转回来。。

[下图:跨时空合照。。成功] 哈哈哈^^

 

接着就去找偶巴们盖印章。。。嗯。。好好。。我和李东海手都碰过了 (此人以疯)

然后再去找李赫宰的。。。嗯。。。回忆着昨天真实的大手!!!太棒了!!!

我妹子也和他的云蝈蝈盖印章了!!!(手完全小阿这人)

我家理想型,曹圭贤手掌!盖盖盖 [这人手完全大阿]

晨敏偶巴的。。

 

 

在星光大道耗了一下子,决定出发到。。WHY STYLE...我妹子要买手链。。

结果。。。好像是我汹涌之下。。。连眼镜也买下手了!!!WOW..瞬间想说:妹子,你真有钱!!

本来要验度数的, 可是刚好有顾客在验着,叫我们等一会! 我们也看身上也没什么钱了。。

就拜托Y style 员工让我们把手上的一袋两袋寄放在店里,我们去附近换钱!!大家也互相配合。。

在why style 看到特哥,特别激动啊!!!我想念他!!

 

 

我们去换钱回来why style..上去了二楼验度数!!我妹子去验,我们就把二楼扫了一遍~~

 

 

 

 

原来二楼很多偶巴们帮why style 代言的照片阿。。。二楼还有偶巴们的MV!!

就这样成功采购WHY STYLE 商品。。时间也不晚了,大象因为肚子饿,在路边买了鸡蛋糕。。

我们问她啥味道?他很官方的说:就鸡蛋和糕的味道 [喂,有倒一下] 是多官方阿这人!

因为下一个行程我们要到KBS, 由于有了昨天的经验,大象自己提出他不要去。。想在民宿休息。。

想一想,也对啦。。他又不是来追星的!这样也好像很为难她这样。。就让她在民宿休息咯。。

我们也决定把手上的战利品拿回去放,顺便叫外卖pizza吃饱再去KBS...

在民宿员工帮忙下, 帮我们点了番薯PIZZA!!很好吃!!棒~

 

我们医饱肚子后,也出发到KBS.. 很顺利的没米路就到了kbs旧楼。然后再走过去新楼。。。

在外面四周看了看,然后走进去了KBS大厅。。嗯,这里舒服过去TLJ,至少大厅有舒服的沙发~~

 

哈哈哈哈哈哈啊。。。我们去到那里大概8点多吧!!大厅里也有饭,心想是来追阿旭的吗?后面才发现我大错特错~

 

在等待的同时,也有一些明星来吧,然后都有饭拿着大炮咔嚓咔嚓的。。

可是我和我妹子对望说:刚才走过的是谁啊?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真得不认识~

就这样时间到了9.30PM...阿旭踪影也没看到,我妹子还说要上厕所,我说:如果你去上厕所,他来了,怎么办?

妹子无奈,只好忍着!!哈哈哈哈哈。。眼看9。45PM..开始有饭站在前线那里。。我也凑合上去。。

结果被警卫赶去站另一边,干嘛这样!!结果我眼前有个高妹,厄!!完全要垫脚才能录到影啊。。

然后这时间,突然一阵骚动。。我以为阿旭来了。。怎么知道是刚才走进去的歌手。。现在是要回去了吧?

又是咔嚓咔嚓的,我和我妹又对望了。。又一下子,几个比较年轻的歌手走出来。。这个骚动也很大。。

很多站在前线的饭都冲出去追他们了。。我们俩又对望?谁啊?站前线不是来看阿旭上班的吗????

就在这时候。。。大概9.50多分了吧,有个较小身影在我眼前走过。。啊啊啊啊。。

那是阿旭啊。。喊了一声偶巴!!阿旭也挥手,我也挥手 [所以录影的影片才会抖个不停]。。。

他完全是用快走的方法进去studio的。。哈哈哈哈哈。。。看吧!!迟到了。。这人10pm上班怎么9.55分才到阿!!

阿旭走进去之后, 我妹也不行了。。直奔厕所!其实大厅还有很多饭,想说:在等VIXX吧 ?

我们也去了外面看阿旭当DJ当的怎样。就去了KBS特别贴心建的帐篷里。。真的没有冷耶!李赫宰应该这样的!!!

看进去studio,阿旭已经坐在电脑前开始工作。。好大一个电脑,把阿旭都遮完了!我们看个毛线?(就是下图)

是说kbs还提供电视机直播里面的画面,这样这个和我在电话app看的,有什么不同?? 完全!!当下无语!!

 

进广告的时候,阿旭没和我们站在外面的饭互动,也没站起来走动还是什么的。。就静静坐在那里当低头族。。

当下更无语了。。就听到外面一群骚动!!!很多饭都涌进来了。。啊啊啊啊啊。。。完全被挤出去了。。

因为我站的是别人的位子,,只好让位咯。。我和我妹当下都傻眼了!!帐篷里都挤得满满的。。

恩。。终于明白了。。。来追阿旭的,应该只有我们俩个吧?突然心疼起我们家金厉旭。。

道别kbs,走回去搭地铁的时候,前面也有两个妹子,我妹就说这两个是来追阿旭的。。

恩。。至少来追阿旭的有四名!!艾。。。更心疼了。。好吧,和金厉旭说再见。。

结果回去路上看到阿旭发的推特,这人刚才在当低头族,就是发推啊!!

发的推还是在上班前,和作家们去吃饭了。。[就是这样才迟到得对不对] 讨厌shi了!

 金厉旭TW    

我们也想打道回府早点回去休息了。。本来可以早点回的,可是,我们在汝矣岛大迷路。。。

哈哈哈哈,首先,我们经过了汝矣岛公园,还玩起自拍。。接着糊里糊涂跟着前面刚才提到的两个妹子。。

以为他们要搭地铁,怎知他们搭公车!!!哈哈哈哈。。我们只好跟着路牌。。

绕了一大圈,还走经过MBC.....哪招阿!路边景色其实也不错看的厚。。。

 

终于找到汝矣岛站!我妹还问我去不去grill5taco.. 吖。。汝矣岛去到清潭真心的一个远啊。。还是算了。。还是回去吧!!!

回家路上因为肚子饿了,还买了杯面回去吃!!真心一个好吃!饿坏了~

回去都快11点多了。。。黄大象还没睡。。不是说要早点睡的吗?这人真心想掐了他。。

结果我们在楼下吃杯面,然后和楼上的黄大象影视。。哈哈哈哈哈哈。。。无聊的结束今天!!

 

最后:阿旭的影视只有那仅仅六秒,我却等了1个小时多阿!!追星真得不简单。。。

还是在大冬天里!!

 

=========================DAY 5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