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02.JPG  

韩国第五天天气预告:晴天

经过前几天的下雪下雨过后,果然韩国天气开始暖和起来了。。

这样真的有比较好逛街耶。。嘻嘻。。

今天一样起得早,突然发现插了一整晚的相机插头,里面没电池?

原来是我没把相机电池放在插头上充。。。那不就等于是!!!白充了一晚!

所以导致。。韩国第五天我带没电池的相机出街!!真得没什么拍到照耶。。。。

我是怎么了。。。[哈哈]。。然后下楼要吃早餐时。。发现大厅满人!!满满的人~~

前天Check in了一群人。。哈哈哈。。原来是我妹子的堂姐。。。世界真是小小小。。

这样也能遇到熟人(其实前天就知道了,还因为这样妹子纠结好久)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我们没位子可以吃早餐,就想说民宿楼下一家手卷小店。。

 

每次经过,阿祖麻生意还不错的说。。不如就去那里吃吧。。。

果然阿祖麻生意不错耶。。我们进到里面,看了菜单。。决定点一个手卷+热年糕烫喝。。

上菜了。。。。哗!!来韩国第五天了才吃到那么丰富的早餐。。

阿祖麻的手卷真得很好吃!!棒!给五颗星!![我想有机会,下次我会特地去那里再吃一次]

热汤也好好喝。。这种天气和热汤。。完全不会烫喉咙!!怪不得他们都可以大口吃泡面^^

吃完早餐后。。准备付钱的同时,本来都不发言的阿祖麻们。。竟然开口问我们从哪里来。。

韩语无能, 但是竟然让我猜对他们问我什么。。哈哈哈哈哈。。

阿祖麻问我们从哪里来的阿,我回他说马来西亚。。阿祖麻们完全是大反应的:阿。。马来西亚(怎么和李赫宰有点像)

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又问我们几时回国。。阿祖麻们真的很可爱。。

和他们道别后,我们就出发到昨天迷路的:汝矣岛.. 汉江!!

IMG_5726.JPG  IMG_5707.JPG  

IMG_5720.JPG IMG_5728.JPG  

汉江到了!!都米人。。完全想说,人家会不会以为我们三个是sjb....

七早八早去汉江,吹江风咩!!完全想说要不要扮一下是来晨运的~~哈哈哈。。

好吧。。不顾旁人眼光。。。开始自拍!闲走,真的就只能看汉江阿~

嗯,突然发现。。地上的水都结冰了。。。然后很意思的拿脚把它们弄碎。。

不错耶。。不错玩得说。。[SJB]..也体验了在冰上走路,还会听到冰裂的声!!!

IMG_5731.JPG  

YUHOO...汉江观光完毕,走了地下隧道,到达汝矣岛公园。。必须说。。。

汝矣岛公园真的不是一般的大,所以我们也随便走走看看,休息一下,结束汝矣岛一游。。。

IMG_5734.JPG IMG_5737.JPG  

IMG_5743.JPG  

去新村吃午餐去。。。11点多吃午餐。。哈哈哈哈哈。。。完全好奢侈啊我们。。。

我们去吃了久违的春川辣炒鸡!!和我们在大马吃的完全不一样。。

 

  

这个辣炒鸡完全好吃+超级到味。。起士也好好吃。。必须给5颗星!!

小菜也好好吃!!重点是一点都不辣。。下次去还要去吃。。价钱也很公道。。

吃饱饭当然就是要逛一下街,我们去了首尔站的Lotte Mart!!顺便去买我们回程的ktx火车票。。。

开始推车车, 购物去。。再来之前就想好要买什么好吃的回去了。。

鱼鱼小糕, Lotte 72%巧克力粒,泡菜[买回去孝敬两个阿姐],年糕饼干条,还有巧克力麻糍,南瓜便利烫。。

嗯,买好一切后,给钱!!我妹子也很不专心的在购物,因为她不知道why style收条放去那里了。。

没了那个收条,眼镜就拿不到了。。一整个人很不安的。。。一直找啊找啊。。。结果还是要我把他找出来。。

[终于安心了他]。。最后还是赶快出发去明洞把眼镜领一领好了。。以免又不见!!

[下图: WHY STYLE 眼镜戴在我脸上]

领完后,下一站前往,很多饭喜欢蹲点的地方!!COFFEE COJJEE...终于要来江南区逛了!

 

到达地铁站。准备出口时。。地下通道有很多人耶。。嗯,好像有歌手要来。。

看了一下子得MV, 还是不知道是谁!!我妹子说还要等看看是谁,我找到答案了。。

明明人家那里就有放着写着是BTOB。。。哈哈哈。。。[白痴啊我们]。。

嗯,不等了,准备出站去。。。沿着路走到SM 旧楼。。。再去了对面入口。。

爬个山坡,转个弯到达目的地:COFFEE COJJEE...其实真的没有很难找啊?

[[为什么很多人说会迷路+难找?]]奇怪!!

 

COFFEE COJJEE门口停了很多保姆车,我们也不以为然地走进去。。

坐在里面柜台附近的位子,也去点餐了。。。试了Hot chocolate & Cappucino..

 

嗯,本来想说在coffee cojjee能看到我家infinite弟弟..可惜他们出国去了。。

 

算了,打算混一混就走人了的。。喝着咖啡,突然有一个不非凡的人,从楼上下来走去更衣室。。

诶。。。。那个人有点熟眼!!啊?哪个不就是Beast 的耀燮...

其实店里的人都很淡定,就我一个在打我妹子的手说:耀燮啊,beast的耀燮阿。。。。==lll

接着又到了beast的老幺走进去更衣室。。。莫!该不会全部beast都在?继续等。。。

然后,就看到一位女生。。啊?那不是眩雅?他有说有笑的走出去了。。。

重点是:店里的人都淡定惨了。。就我一个在。。啊,这个。阿,那个的。。。[怎么这样]

眩雅走不久后, 就到beast的那俩位也接着出去了。。原来没全部beast都在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coffee cojjee,我下次还要去。。。完全不用蹲随便都可以看到两三个。。哈哈哈哈哈

由于在coffee cojjee无所事事的时候,就把行程拿出来看看接下来要去那里。。

然后发现这里如果再去kona beans的话,完全会喝不下饮料。。

去鼠兔又太早, 云蝈都还没下班。。结果我妹子问我:要去taco不?反正在附近!!

[我哪有不去的理由] 当下就说:真的可以去吗?不过,grill5taco那餐我必须请客,不然就不去!!!

((因为和妹子说好taco去两晚,鼠兔去两晚))现在taco多去了一晚。。阿哈哈哈哈哈

好吧。。请客。。小事!见李东海可是终身大事阿..请就请^^

所以就出发去grill5..第一次5点就去grill5..完全就是晚餐时间, 店里也超多人的。。

选了个位子,也去和东华偶巴点餐,又是冲着一脸的微笑。。开动我们的晚餐。。

可以说, GRILL5 TACO里的主餐,我们都试过了。。哈哈哈哈。。

吃得差不多6点了吧,在去上了厕所之前,有看到东华偶巴在讲电话,不以为然的。。

就去上了厕所,出来后,我妹子就和我说:东华偶巴好像要出去了?围裙也脱了。。。

其实紧张东华偶巴出去,是因为本来打算要找他拍照的。。。过了一下。。东华偶巴又穿回围裙。。

就在这时候,外面停了一辆白车的车子。。。没有引起什么骚动,就有留意到坐在门口的妹子突然high five。。

然后也有一个女生走了出去,我想知道是不是李东海,就跟着出去。出去的时候(那女生刚去瞄了车里)

我问了那女生:东海偶巴? 那女生给我摇手(应该说不是吧)接着就去和他朋友说:他看不到车内的(明明就是中饭)

结果我也不以为然的,以为不是李东海,就接着进去了。。进去店内才发现,原来最激动的人只有我而已。。

其他的还很淡定得吃taco... ><lll 当我坐回我位子的时候,接着就是grill5员工拿准备好的食物出去,

而东华偶巴也接着出去, 站在车座位那里不知道在和谁说话,因为东华偶巴整个身子都遮完了车内的人。。

接着,东华偶巴把门关了,跑着进来,再拿着两个杯子冲回出去。。。把杯子交给车上的人,车就开走了。。。

这一幕我都全看在眼里。。。谁也没想到,车子里的人正就是李东海。。[我怎么会知道?]

在那之后,我刷了推特, 李东海也刚发推,推的内容就是他刚来过grill5taco的照片!!!!就是刚刚啊!(下图)

莫!!!那时候真的是纠结死了!!!感觉真得快死了。。。李东海明明就在店外面,我。。。却。。。。。

真的。。。发泄的情绪都出来了。。一直念念念,李东海吖!来到店里怎么能不下车!!为什么。。

当下也真的无语了,想哭都哭不出来啊。。只能安慰自己不是?曾经同一个地点过。。才差那几步路。。

那两个女生明明知道那是李东海的,怎么会和我说不是。。[我只能说,我遇人不淑] 。。。otttoke....

经过这件事后,心情平复好了,打算走人了。。。要到鼠兔去了。。店里应该也因为李东海的推, 变得好多人啊。。

就在这时候遇到两位很冲忙得ELF走了进来。。他们好像在找些什么,意思下以为他们要找位子,就把位子空了出来,他们也接着坐下。。

结果某饭用了韩语和我交谈,我和他说:我不是韩国人,他又用了差不多的英文和我说,李东海是不是在这里。。

我回他说:他已经走了。。。 结果某饭却用中文和他朋友对话,当下我快跪了,就说:我也会说中文。。。

哈哈哈哈哈哈。。他们完全是用 [惊吓]眼神看着我。。然后,我就把事情经过告诉了他们。。

原来他们也刚从Kona beans飞奔过来的。。[原因:看到李东海他推特],和他们交谈了一下。。

也相约一起去鼠兔,怎知某饭说:金钟云今天不去店里的啊 (我望着我妹子)!! 他们想明天才会去鼠兔。。。

他们也没有要点餐,道别后,相约明天鼠兔见得时候。。。就走了。。。

送走两位饭,我们也接着要走了。。虽然说金钟云不去店, 不过还是去蹲蹲看好了!等下像我这样,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在要走之前,我妹不知道那来的勇气,用跳的到柜台去找东华偶巴要拍照,结果偶巴一句:呐,anndwe(还比了交叉)拒绝了我家妹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那一幕真心想笑死了。。。哈哈哈哈。。结果一路上都说着这件事。。

暂时忘记李东海吧。。。真的没有人比我更讨厌他了。。但是又爱他。。。唉!

出发到鼠兔,当下到了建大...也是好多年轻人的地方,不过都是一对一对的。。

建大也太多吃店聚集在一起了吧。。。真的好多吃的。。。不过我们不是来找吃的。。

我们找到了鼠兔, 在外面望上去露台就是云哥每次会坐在那里的地方,米发现他的踪影。。

接着进去店里,柜台也没有他。。楼上也没有他,算是把整间点都找了。。也米他的身影..

就先去找个位子放下东西喝点餐。。楼上满座,露台满座,我们只能坐楼下了。。。点餐的时候发现了妈妈。。

妈妈忙进忙出的。。。点餐好餐后,就到楼下喝饮料去。。当下虚脱了。。。李东海米看到,难道金钟云也没看到。。

 

等了很久, 发现金钟云也更推。。我说:我们去谁家的店,还是去看谁上班,那些人一定要更推刺激我!!

这几天来都是这样!!去了三天grill5,李东海那三天也给我更推,而我人在grill5..现在金钟云也是。。

啊啊啊。都快疯了。。。等了快11点。。我妹也虚脱了,金钟云真得不来了。。

我们也不想等了。。就想说回去吧。。结果在那一刻起,某女的脸,是没表情+臭!

我都不想说什么了。。眼不看为净!!回到房间,什么也没讨论的,就去睡觉的。丫根心情也不好!!

  

 

最后:在外一定要遇到像我这样愿意分享的人,遇到像那位中饭,还给我说不是李东海是那招!!!一股怨气。。。

几天陆续下来都遇到很好的ELF,帮助我。。。唯有这次,我也想给他比交叉!

101 一个遗憾, 就在今天发生了!!

==============================DAY 6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