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第六天天气预告 :晴天

11月的最后一天,在韩国渡过的~~~来到第六天,想说明天就要回去就万分不舍。。

我不想回去。。。李东海还没看到呢。。(还在为昨天的事纠结)

我家妹子也好不到哪里,那脸臭了昨天一整晚,到今天早上还是一样。。

下次真的不带他去鼠兔了。。。早餐吃一吃,他也比较有点脸色了。。噗

就出发到我们最后一个旅游景点:南谷韩屋村。。

入场免费。。任你看,任你拍,任你玩。。走走逛逛。。

 

 

拍拍照,看看古人的房间,厨房,庭院。。重点,有的玩投箭。。

嗯!!第一次就投进去了。。。接着,继续投投投,第二次投进!!!

我妹子不放弃的精神,也投进了一箭。。噗!!好吧,挺无聊的。。

水都结冰了。。 o_o [吓]

 

今天的行程没有特别的赶,也没有特别的地方可以去。。就悠哉游哉的走在街上。。

 

 

道别南谷村,因为我要买SUPER JUNIOR IN HAWAII-ALOHA得书。。

所以特地绕回去光化门的教保书局买书去。。书局不是一般的大!!

我妹子和大象就选贴子去,我就随片逛逛,发现书局太大了。。又回去找他们。。

哈哈哈哈哈哈。。。等等他们,自己也买了一些给我家侄女!!HELLO KITTY胶布。。噗

接着在书局绕了半圈,最后宣布投降!!就去了柜台问SUPER JUNIOR HAWAII-ALOHA在哪里。。

原来啊。。。就在我妹子买贴子的隔壁DVD店!没事我们去绕一大圈是干吗啊!!![SJB]

顺利地一进店,就看到一大堆书在那里呼叫我把它带回去!是是是,决定要把它带回的了。。。

也看到偶巴们的旅游书,嗯。。。。。不买!我还是买SUPER JUNIOR IN HAWAII-ALOHA版就好。。

嫌摆在外面的书,很多人动过,就走进去选拿书台上的。。哈哈哈哈[这是个坏习惯,不好学] ~~准备付钱时。。。

员工把那本我选好的书,放在一边,再从后面架上拿了一本放进纸袋给我。。。莫!!!不是白选了~~

哈哈哈哈啊哈啊。。算了。。反正好好的,书角也没折到就好!!本来想去吃午餐,可是不知道那里有的吃。。

最好还是决定反正接下来都去咖啡店,不如就留着肚子,装咖啡咯。。哈哈哈

接着就去了第一站咖啡店,A TWOSOME COFFEE BY 51K..!米错,就是苏志燮大叔他家店!

因为消息有说,大叔店在这个12月尾就要终止合约了,就是说下次去的话,就不叫BY 51K。。就只是单纯的A TWOSOME COFFEE...

 

 

里面也没有苏大叔的一切,也没有苏志燮咖啡喝了!!

大叔的店也是个很好的地点,因为楼上就是电影院了。。所以人潮特别多。。

点了餐。。一杯Hot chocolate,一杯冰饮料(忘了名字),一杯苏志燮咖啡。。

 

还加了一块草莓蛋糕。。。嗯!!!蛋糕很好吃!!苏志燮咖啡完全像我们这里即溶咖啡。。

 

哈哈哈哈哈哈。。味道完全好像。。。坐了一下下,我们的大象又在忙公司的事了。。

难得出来玩,完全不想理公司倒了还是咋了。。玩就是了!回去才打算!

最后和苏大叔来张跨时空合影, 哈哈哈哈阿哈哈。。go jio~ (没事大象每次都把我拍糊了)

接着我们就去江南旅游中心!!万万没想到,我的SJ偶巴不见了。。。换了师弟。。

诶!!!怎么这样。。因为FT ISLAND现在COME BACK,所以江南旅游中心二楼。。满满的FT....

 

 

 

然后还有绅士的品格拍摄的地方。。就在这二楼啊。。也有一些MV拍摄的背景!!

 

 

嗯。。。米有偶巴。。。。T_T 哭死!走了。。走了。。不看了,米偶巴霸看!!

 

接着就去了, KONA BEANS,我家理想型偶麻的店啊~ 再去之前,我们三个无聊的猜。。

今天那个偶麻当值!!无条件!!曹圭贤偶麻!!!结果RP用在这种事上。。

到了KONA BEANS,全店扫了一遍。。就是米有看到任何想偶麻的人!! 莫!

该不会不来? 要背成这样咩!选好位子。。我妹子负责拍照,我就去点餐,李东海给钱。。

 

 

 

恩,点完餐,因为内个大象要找有插座的座位,我们只好换风水。完全觉得整间店里我们最烦。。

又点了杯Hot chocolate + Hot cappucino,还有两块三文治!!最后我妹下的终结!!

 

Kona Beans得hot chocolate完胜! 还作了一篇Hot Chocolate评估报告如下:

TLJ - 热巧克力不热 ,Coffee Cojjee-奶味很重, MR - 不甜, Twosome 51k -巧克力很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评估专家咩!不错啊。。。在Kona Beans拿了曹圭贤大头抱枕。。

 

然后发现有妈妈级的人物进来了。。一时间真得不能分辨那是谁的偶麻。。

肯定不是晟敏哥的。。完全是被我妹子斜眼:自家理想型偶麻也分不出。。

最后确认:那是曹圭贤偶麻!!!其实偶麻一进来的表情就很严肃 (难听叫脸黑)

我们也没要怎样。。继续用餐和咖啡。。。 看到偶麻脸上渐渐有点表情了。。也安心一点。。

等下要和偶麻要求拍照的啊。。一直这个脸,好不敢靠近她~

偶麻最后坐在靠近离厕所很近的桌上按着电话。。去上厕所经过偶麻身边,都回偷看偶麻看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知道这样很不对,隐私阿!!。。嘻嘻,突然 [我妹子有事没事都很喜欢吓我]

跑着过来和我说,妈妈穿大衣好像要出去了耶!莫!JINJIA?X  ,不想再错过和偶麻的合照了。。

决定上前要求拍照,结果被别人先登基~~ 嗯,我不会说:都轮流拍照的咯!!

偶麻好像急着要出去似的。。。眼看没人,我们也凑合上去。。要求拍照!!

和圭贤偶麻终于拍到照了。。。。。还很意思的和偶麻握手,真得握很久~~

 

大象没拍到,因为他去上厕所!!!哈哈哈哈哈。。。结果偶麻真的出去了。。。过了一下又回来。。

哈哈哈哈,那时真得跪了,偶麻应该会完全无语,他只是要出去拿个东西。。那么多人轮流排队拍照!!

因为想要Kona Beans的杯套,还特地去买多一杯hot chocolate..(我们是多会喝啊啊啊)

我们无语的想道别Kona Beans....哈哈哈哈哈。。。可是突然发现,有SUPER JUNIOR旅游书看耶。。

反正米买。。看完了再走。。哈哈哈哈。。果然今天真的是轻松日。。哈哈哈哈哈

旅游书里的李东海。。。。

这个是无意中发现的。。ELF JAPAN特辑。。。

 

接着我们去着今天最后一站, 鼠兔 [势必要见到金钟云] 握拳!

时间还很早的就去鼠兔混了。。。大概是4点多吧!!到了建大,我们在附近闲晃。。。

问我妹子要不要去鼠兔看一看,他还给我说不用!!明明这人就想看他在不在。。还给我装淡定勒。。

刻意的经过鼠兔,我进去把里面都扫了一眼,米有发现可疑人物。。

我们也不想那么快在鼠兔呆着,所以到了离鼠兔不远的地方看看,等下晚餐要在那里吃。。。。

最后确定吃,姜虎东白丁!其实一点都不饿,可是又不想去离鼠兔太远的地方。。只好徘徊在人群。。

离鼠兔不远的Kyochon鸡鸡!! 这次只拍照,不吃啊!

 

果然周六人很多。。。一部分也在呐喊云哥你在那里,快粗线!!

差不多徘徊了1个小时,也忍无可忍了。。实在没地方可以走了啊。。

就说不如去吃晚餐吧。。吃个1个小时再去鼠兔刚刚好。。又刻意的经过鼠兔。。。

我意识下,走进去店里的时候,吓了一跳! 出来和我妹子说:噢!金钟真在里面柜台。。不过米看到哥哥!

也看看露台,也米有偶巴。。。其实我妹当下应该满兴奋的吧!!看到希望了。。

我们还是去吃了晚餐[姜虎东白丁],不过以快速的速度!哈哈。。评估一下晚餐。。

 

这个是烤肉,而且是要自己烤。。可是有特别要求就是,三个人一定要点两分肉。。

当员工准备好一切后摆在桌上,我们对望了一下。。

意识下叫我妹子把肉放上去烤阿,还等什么。。只是这顿吃得挺辛苦的!

因为没什么客人,员工都无所事事的,就站在那里看你烤肉,看你吃。。

可能看我们烤得用点[奇怪],可以这样形容吗?哈哈哈哈哈

最后那位[应该算老板]吧, 也来帮我们弄。完全好熟手~我们也开始用餐。。。

蛋蛋好吃!!!!腌豆芽,泡菜烤过更好吃!夹着肉,嗯,烤肉最好吃了。。

吃完后,李东海付钱! 我就走到柜台给钱,突然刚才那位老板,问了我:

你觉得我们给你得service好吗?

我回: 很棒!给你举拇指!!b

我也想知道干吗他要这样问,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耶!为毛东华偶巴不这样问我?哈哈哈

付钱后就马上走回鼠兔了,几步路就到了。。我们真的选在离鼠兔最近的地方吃饭。。

噗!!!傻逼阿~ 吃完饭后金钟真还有在,不过他好像在上什么网之类的。。

我们也重复扫一次,金钟云还没来啊。。。楼上也满座了,露台也满座。。我们只能去楼下了!

接着就去点餐,从这一刻开始,我妹子就变成了无尾熊。。一直粘着我。。跟上跟下的。。

我妹啊,金钟真而已阿。。。。需要吗?==lll 前面排队点餐的妹子是金钟真给点的。。

金钟真在给前面妹子点餐的时候,完全是不顾形象的大口打瞌睡!!然后一脸不削。。

莫啊!!!这是什么啊。。扣分,然后轮到我点餐时, 他就走进去厨房。。玛蛋,米看到我也是客人好吗?

等着点餐吗?当场怒阿! 然后就员工来帮我点,过后金钟真从厨房走回出来,完全是瞪他的!

身边那位女生应该是他女朋友吧?因为看到他喂金钟真不懂吃啥。。哈哈哈哈。。

点完餐, 就在上面等了一下,不想下去啊。。。下去等下又要上回来。。

就走出去露台看看,结果花线有位子,就叫我妹子下去楼下把东西拿来上面。。

我就坐在位子上。。霸位!!!一时间真得没想到这位子会是云哥的专属位子。。

结果等我出去领了饮料回来,坐着开始喝水时。。云哥偶麻突然和我说。。这位子不能坐!! ==lll

问我可不可以换别的位子做,我能说不能咩?偶麻!

只好无奈,拿起杯子,又往楼下移!!真的,没事还要给金钟云留席。。

虽然偶麻口中一直说对不起啊。。对不起啊。。不过,还真的有点。。。!!!!

无奈的回去楼下,开始喝饮料,一边碎碎念!!然后又去和大象发泄。。

我妹子完全。。。。。。。。。手指坳出不坳进,完全是护着金家一家人。。,。。

算了,瘫坐了一下,我妹子上完了厕所回来紧张的和我说!!金钟云来了。。

他刚去厕所出来,看见金钟云从外面进来。。[应该快窒息了她?] 对视了。。。哈!

不错啊,说着脸就红了, 这人是上厕所还是去喝酒来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着我就和她一起上去看他了。。。可是他不见了。。。好吧,妹子假装在看杯子!!

我假装陪妹子看杯子。。。不一会看到一个戴着黑毛帽,穿着大红衣,戴着黑眼镜的人从厨房走出来。。。

金钟云,完全好显眼好吗!我很淡定靠着墙壁,看他在我面前走来走去。面无表情!!

也没对你笑,到底有没有看到我们站在那里也是一个问题。。本来想走出去了,结果又掉头和妈妈不懂说了啥。

我有吓了一跳,因为本来我想他走过了后,我就要走去我妹子的身边。。他之后就开门走了出去。。。啊?这样算来过了吗?

我妹子也以为他走了,就和偶麻买了两个杯子加另外点餐。。真得本来挤爆的柜台。。他一走,瞬间米人了!==lll

好贝。。。下去楼下给大象报告,我妹子也开始回忆了。。沉淀在自己世界。。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去上厕所,顺便上去楼上看一下昨天遇到的两位饭来了没,想打声招呼啊。。

结果,还米看到人。。楼上露台也没有!!担心他们是不是又错过了?

结果下楼时,金钟云刚好从外面进来,人在我面前,对视了一下。。oppss.原来我挡到他的路了。。。

还是面无表情。。。过后就我下楼,他进去露台!!! 他身上的香水味真的。。。[是用完整支香水吗?]

然后下楼第一时间和我妹子说,金钟云又回来了。。可是我刚才挡到他的路。。==lll

我妹子接着就往外冲去了。。突然偶遇昨天那俩位饭。。告知他们:金钟云来了。。他们完全是激动的!

他们很激动地说:来了吗?不过他刚进来没看到在柜台,我说:他去露台了。。。

要见他的话,走出去外面,望上去,就可以看到云哥了。。

结果我和我妹子带领下,带了她们出去看。。终于看到了。。某饭看到了,完全激动地哭了。。。

o_o 我说干嘛哭啊!!! 也因为我们几个饭在楼下望上去,云哥,金钟真应该是看到了吧。。

以为我们要拍照,金钟真完全一个紧张的打开窗口,对着我们说,这里不可以拍照之类的话(还比交叉勒)

没事来韩国那么多人对我们比交叉是怎么了。。

我也快跪的回复金钟真说 :[双手举高] 啊尼哟!!(没有)

他也一脸微笑的给我说声: 也。。kamsahamnida !! 还好没有给我一脸不削样。。小心我瞪你啊!!

接着我就走了进去。。完全对金家快无语了。。然后就下去楼下找大象去!!

和大象聊了有一下,我妹子也不懂从那里回来的和我说:哥,金钟云要点餐了!! 我:莫?!!

意思叫我上去帮他点餐。。。你这个胆小鬼!!!

上去,有饭开始排队了。。我也排队等着点餐。。我妹子的手整个抖到不行!![我说:这需要吗?]

问了我妹子,要点什么?他竟然回我 :随便!! 吖。。是多随便啊!!

这个多点的餐,是我家妹子请的!!!其实我们根本就喝不下了。。他非要点餐不可,只能叫他请。。[李东海也米钱了]

可是那个人的皮包,竟然放在楼下。。叫他下去拿的话,打死也不肯的拉。。

唯有我帮他出着先。。其实我妹子是要把鼠兔积分卡盖完印章可以要到云哥画....[谁知]。。。。

嗯。。。前面妹子点完后到我出场了。。我妹子站在我旁边,我开始点餐的场景如下:-

我:Hot choco , two (比2)

偶巴:蛤?诶?

我:Hot cho co late , two (还比2)

偶巴: 哦。。。hot choco...

我:Hot cappucino , one (比1)

偶巴:蛤? [耳朵完全伸过了收钱台]

我:Hot ca ppu ci no , one  (还比1)

偶巴: 哦。。hot capucino (他自己碎碎念的韩式英语)

我把积分卡给他,云粑粑一直站在云哥身边。。应该是粑粑找不到盖章吧。。

云哥意识下, 帮了粑粑。。。粑粑盖好印章递回给他。。。

一时间忘记自己还米了给钱,就想伸手拿积分卡+握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结果我旁边妹子还清醒着耶。。直接推我: 给钱啦!![羞惨了]

偶巴也突然间的腹笑。。。 (腹笑是曹圭贤得啊!)好吧,羞一点,换到他的腹笑,值得!

不然一整晚的黑脸是要给谁看啊!!!拿过积分卡,零钱,收据+感应器。。。。[差点忘了要握手]。。

啊。。意识下叫了他:偶巴, 我把手伸出去,fans service..手好小,对我笑一笑,点个头!!握手!

我妹子也握到手了。。。开心了吧她?瞧他样...哈哈哈哈哈哈啊。。我问他要下去等还是怎样。。应该要等很久吧?

妹子说他要在上面等。。。我无奈,就走回下楼找大象去。。。。后面的金钟真都快忙惨了!!哈哈哈哈哈哈

等了一会,妹子还没来啊。。。就看到之前那位饭拿着一袋两袋的往上面走去。。就问了她。。这是要去哪里啊?

他说楼上有位子了。。。他们要搬去楼上。。哦!?我也上去看了看,诶!!有个两人座位。。。

我和大象两个也匆忙得东西拿一拿,搬上去楼上坐。。。拖多一张椅子,就够三个人坐啦~

其实全程也是我和大象两个在坐着等我妹子看完金钟云。。。而已。。。

我妹领来的饮料后,算一算,我们三个人在鼠兔总共喝了7杯水+两块蛋糕。。。这是多SJB的举动阿。。

我妹子相约那几位饭, 又下去躲在墙角边看金钟云,有的还重复点餐。。。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都快笑死了。。

感觉无所事事。。。金钟云还在点餐。。。队也排到楼上来了。。我就去和后面和ELF们打混/聊天。。

我和大象两个不理妹子了。。决定去外面逛一逛。。。就下楼走出去的时候[诶,云哥脱外套了耶]。。也和妹子说ANNYEONG...

他完全是懵的看着我们。。哈哈哈哈哈。。和大象两个去了附近看看。。还顺便找找他要找的饼干!

找了两天都找不到。。完全想说是不是换包装了阿。。走着走着。。好像淋到一点雨滴。。。

想说应该要下雨了。。就快速的走回去鼠兔。。也和大象讨论着如果我们在鼠兔对面的店吃东西。。

应该可以看到在露台的云哥。。刚好我在指着云哥的方向,云哥在露台转头看向我们的方向,看见我了吗?!==lll

不要在门口堵我说不可以拍照。。我会打人了!!![意识下也发现,诶,那人脱黑眼镜了]

果然云哥一不在,柜台都空空米人的!!哈哈。。上去楼上找了我妹子,这人终于坐在椅子上了。。。

还质问我们去那里。。完全说他:你看金钟云就好了。管我们去那里厚。。。

问了我妹子,要回去了没?都是十点多了。。。外面也下几滴雨了。。。回去还要拾行李阿....

妹子也说好的。。回去了!!终于拿到了鼠兔杯子套。。我的hot cappucino是白色粉红字!!好看!!

结果妹子说他要。。我偏不给!!!真的这个比较好看。。还直接扁嘴给我看。那招啊这人。。

结果我说,我去给你去换一个。。。。我就走去了柜台,跟员工说:我要对换白色的可以吗?

员工完全是吓了一跳,然后给我换了白色杯子套。。偶麻也傻眼勒!!换个套而已,要这样咩!!

上去上面还给妹子说换不到。。。[是多爱玩弄他啊] 哈哈哈哈哈哈,最后还是给他了。。

在这里,结识了一群新朋友,说好以后有机会,在一起去堵偶巴们。。 约定哟!

也托新朋友的福, 帮我们和云妈妈说我们来自马来西亚,想跟他合照,偶麻也答应了!!

最后来留个爪^^咔嚓!

  

 

完全想说:这人一个人来鼠兔, 完全会被赶出去。。又不敢点餐!又鬼鬼祟祟的躲在墙边。。。

金钟云会叫你..go jio的!!哈哈哈哈哈。。今天晚上回去,完全和昨天不一样的表情踏出鼠兔的门!

回到房间,也开始冲凉的冲凉,拾东西的拾东西。。。也拿了一些行李下去大厅秤!完全怕超重!!

刚才回来也买了泡面,也顺便吃一吃+叫了外面。。。kyochon鸡鸡!!吃饱后都12.30am了。。回房睡觉去。。。

完全一整个累啊!

 

最后:[不要扁我] 我是说事实阿。。。。不管怎样,我在店里消费麻烦你笑一笑,也是一种service..

你又不会少了几分钱。。我也没欠你钱。。。。何必要这样!那时候完全真得很气这人怎么可以这样。。。

还没事在室内带什么黑眼镜,看的到路咩?还有那个打瞌睡+不帮我点餐的人。。

真的有投诉表格,我真得会给你们填一填!!

另外对着李赫宰我反而觉得比较轻松,可能他全程都是笑笑得,然后还会闹饭。。大冬天追他,我也无怨言...

而金钟云对我来说,相对我也有点压迫感,因为这人脸上几乎没表情+严肃。。我真心不喜欢这个人。。

最后李东海。。。来到门口了。。也不下车说声hi~~~这个大懒娃。。。我真心讨厌他!

 

[上图为:TLJ咖啡牛奶 + 跟东华偶巴特别买的矿泉水]阿哈哈哈哈哈哈。。我美好的回忆~

=========================最后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