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离开韩国了。。其实韩国天气才刚刚变得比较暖和了。。

嗯。。。好舍不得怎么办~ T_T

我们都梳洗完毕后, 就把我们笨重的行李扛下楼。。准备Check out...

当下真得快跪了。。。我从一个行李变3个行李!莫!!

下去把行李秤了一秤。。 发现米超标。。。。。那就好了!!之前快担心cry了。。

也发现大象女神今天不当值。。哦~没机会跟他们say good bye...

在民宿唯一最能谈得就他们两个年轻人了。。

早餐吃一吃,就出发到首尔站搭KTX。。我们买了10.00am的火车票。。。

这次回程比来的时候聪明很多。。都会去找老人电梯。。行李真的重到不行。。

拖着走的时候,手也痛了。。更何况要扛上楼!笑话!

走走停停的。。还好从东庙站到首尔站是同一路线,不需要转站。。。

也由于是周末,地铁也没有很多人!!真的是大幸!!

大概9.30am到达首尔站, 等待过程。。。我们都米什么说话。。。好舍不得。。eottoke!!

ktx火车到了,我们也顺利上了火车,坐好位子。。不久就出发前往釜山了。。

我妹子果然是做粗工的人!!哈哈哈哈。。

果然我们都在车上睡死了。。。醒起来的时候不知道火车开到什么地方了。。

望出去,山上路上火车轨边都染了一些白色的。。。这是下过雪了吗?好漂亮~~

 

醒来也睡不下了,就打开相机,重复我们这几天的回忆~ 看到大象的印度头笑cry了。。

坐了2小时又40分钟的车, 我们在12点40分到达釜山站。。。

嗯,上了厕所,又是搭地铁的时间!这次我们聪明了。。直接买了沙上站得票。。。

想起第一天的画面。。。哈哈哈哈哈。。蠢cry了。。哎呀,人生难免有一次~

不知道为什么,釜山站的人特别多。。。多到我的包包都可以去钩到人家电话得。。。

那位韩国偶巴完全是用追的追着我。。。我还真得米发现。。只是觉得包包怎么突然有点重。。。

到达沙上,直接买了前往飞机场的票。。然后就出发了。。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也忘记顾上肚子了。。

顺利的到达金海国际飞机场。。。。因为说了一堆废话。。结果笑到趴地!!都是我妹!!

暂时忘记我们的万分不舍。。。

到达机场开始退税,很简单的细节。。。最重要要把收条上的名字,地址,护照号码,电话号码填一填就好了。。

然后就可以退税[也没检查我们所买的东西]。。印象中好像要看得不是???不知道仁川机场的是不是这样。。可能仁川会严一点?

反正就比我们想象中简单。。。本来还想说程序复杂的话,就不退了~

 

接着我们就去寄行李了!!寄行李的时候,柜台欧妮问我们要不要坐在一起。。。[本来我们都是分开坐]

问了她需要加钱,可能欧妮的英语也不好,我们也鸡同鸭讲,比手花脚的。。。只听得懂他说的:service..

所以我妹子就大概猜测, 他是说这里把我们换机位,是service不用钱。在马来西亚就要加钱..

大概也是这样吧。。。欧妮就帮我们换了机位。。我们也进gate了。。

拿了退税的钱去买了我们的午餐。。。[大象是说她肚子不舒服,所以脸色不好看] 我能说:那叫黑脸吗?

 

准备登机了!!真得要和韩国说annyeong了!!!我真得还想再去!真得不介意公司派我去韩国公干的。。哈哈哈

飞机也起飞了。。。也在飞机上睡死。。也因为我们座位都在机尾,特别的摇晃[好几次机长都报告说气流不好]

我也开始有点不舒服。。。直接背后冒冷汗,真。的。很。不。舒。服。。先去了厕所。。因为搅肚子。。

出来觉得好点了。。又一下子,又来了。。。真得不知道怎么办。。辛苦shi了。。

直到要开始降飞机的时候,空姐都在叫所有人拷好安全带加坐好位子时。。。我直接用冲得去厕所。。。呕!!吐cry了。。。

出来的时候,还来得及坐在位子, 飞机也降了。。。我也觉得没什么事了。。可能真的因为气压的关系。。

我还真的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说出来大家都是瞪大眼睛看我 ((o_o))

顺利出机,拿了行李, 大象妹妹也来了。。就载我们回家的路上,睡死了。。。[我在飞机都米睡]。。。

到家都12点多了。。。爸爸妈妈姐姐妹妹都还没睡,就是在等我回来,看我买什么给他们。。[多急阿]

看完。解释完,都不想收拾行李的就去冲凉,睡觉了。。没事还和他们说在韩国遇到我偶巴们的事。。

搞得也有点兴奋,到了2点多才睡觉!明明刚才还很困得说~~

 

 

最后:我想念我在韩国,说好2015年会再去的。。因为要当导游。。妈妈会说我sjb!!钱多。。我就是喜欢去~

在韩国和我俩位亲古睡在一起,走在一起,吃在一起。。虽然我们三个其实都有不好的地方。。。

不过我真得想说,旅行是一种享受。。。电话能的话,尽量别按,叫的食物大家一起吃完,忙大家一起帮。。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情绪,不过情绪不是发泄在别人身上,大家一起出来玩,最重要不要扫兴,影响别人~

满载而归,快乐的回忆。。。这是大家都想要~

 

 ============================终于更完后记得[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