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上图] :韩国咖啡馆杯套给我收集回来了。。哈哈哈哈

其实有惊一下,为什么少了COFFEE COJJEE的。。啊?然后才想起,COFFEE COJJEE没提供杯套~

然后还有WHY STYLE 名卡 , GRILL5 TACO。。。最特别。。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把TISSUE都带回来!!哈哈哈。。好SJB~

下面用的垫子,是KYOCHON 2014年历~不是普通的小!轻。。。[有点分量的]

再来第二[上图] :非常贴心的我,还去给框框了。。哈哈哈哈哈哈

来来来,围观一下,又看到SJ-M海报吗?米错,TONY MOLY送的。。。

好像花了30,000won就送海报~

紫色框框:  Lotte mart战利品[鱼鱼糕,market o条饼干,lotte巧克力粒,葡萄糖果[这是在便利商店买的]

[镜头移左边]就是超重的Super Junior in hawaii aloha... [左下]Tony moly water mask , 两瓶Holika-Holika toner

[镜头移右边] 4罐Natural republic aloe vela gel, 年糕饼干

红色框框:买给家人的10,000won包包。。[镜头移左边] Grill5 杯子, 李东海日历,SPOA牌子外套,四双袜子

[镜头移下] 金色小锅子,韩国传统碗筷子[给猪阿姨的手信], HELLO KITTY胶布,黄色口罩,韩国泡面

青色框框:Innisfree洗脸乳,各牌子盒装jelly mask,innisfree红酒晚安面膜,innisfree面霜

Etude house黑头系列[给姐姐用的],各牌子润唇膏,各牌子指甲油,innisfree黑头刷

蓝色框框:人家托买的面膜。。[没事我妹,我弟去招惹朋友。。叫我买的]

[镜头移左边] Tony moly保湿喷雾,the saem护手乳

青蓝色框框:都是赠品。。。哈哈哈哈 [镜头移上]给侄儿买的车车铅笔画, tony moly樱桃护手乳

黄色框框:买给同事们的手信。。 olive young护手乳/护脚乳

[镜头移右边] 准备当新年的新鞋子 哈哈哈哈。。 [报告完毕]

给李东海系列来个特写。。。

 

接下来, 就会更Super Junior In Hawaii aloha内页!!!敬请期待!!

 

 

==========================T to the B to the C[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