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语: YOU RE THE ONE~] 哈哈哈哈哈

嗯。。前提说了宅在家的前奏。。。。几率变0%...

嗯。。在圣诞平安夜去看了半夜场..The Hobbit...

嗯。。。是个会有续集的电影。。==lll 意味着下集上映了, 还要去看的前奏。。

明明紧张时刻了。。。还给我喊卡了。。。啊!

果然我这人不能看半夜场,看完了整个就好困~ 哈哈哈哈。。

圣诞节当天和妹子约好晚上吃圣诞大餐的。。。

那早上怎么过的? 嗯。。。被老姐叫去时代广场。。。逛街去了~

完全想说,我空手去。空手回~!!!那里衣服果断我看不上~

好吧。。老姐老妹都收获了后。。吃了午餐就赶回家去了。。。

回到家都5点多了。。。@_@ 冲个凉,又准备要去在妹子吃晚餐去了。。

[[我几时才能等到他来载我]望天~

老姐老妹问我去那里吃晚餐,我说去吃韩国大餐。。嚷着也要去~

好吧~一群跟屁虫~ 哈哈哈哈哈

先去载了妹子(这人。。。最近都很爱让我等他超过5分钟)

再回去载我老姐老妹去吃晚餐了。。。噗,还迷路了~好吧。。。

到达目的“Annyeonghaseyo"~ 店名真的叫这个!!!

就点了1set 辣炒鸡+猪肉 (可以mix mix)哈哈哈哈。。。

有炖蛋,泡菜汤,葱饼,年糕....[一整桌,满满的]

然后重点要辣炒鸡要少辣。。。

嗯,店老板应该是正宗韩国人。。。店员也是外劳~~~

先和店员要求要放cheesse......起司。。结果给我来了份。。。紫菜蛋白饭~~~

妹子不死心, 叫我问老板,我们要cheeseee........

结果老板听不明。。jiiiissi, chesseeee 傻傻分不清楚~~

我说算了吧~~~it's ok!! [在这样下去等下不懂又拿啥来了]

突然某员工拿出了我们要的cheeesseeeeee[起司]

是!!!起!!!!司!!!!!! [拍掌]

开动我们的圣诞大餐~~~吃得很饱,也聊得很欢。。。

又说起大象浪费食物的事~哈哈哈哈哈

吃得很撑阿~。。。。。。。晚餐吃完就散场了~~

其实这家店东西都不错吃。。[好过uncle jang]就对了。。

可是就是没什么顾客。。。下次还要去试吃他的烤肉~

就这样。。圣诞大餐圆满了~~

耶耶!

MERRY CHRISTMAS~~~

曹圭贤,不准卖萌了!!!好看!!!

========================下一回该不会是跨年大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