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哥哥们在韩国办了sm week..明天还有一场呢。。。

估计也是笑疯的了。。[麻烦给药啊]~

围脖,面书满满的SM WEEK的消息。。。

看了就。。。。激动。。。我也想去看好吗?!!!

听说也抓得很严。。嗯,各位亲们,明天也小心点呗~

东海哥哥,你用了多少贴纸了?哈哈哈哈哈

 

宰宰哥哥今天飚高音了厚!!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我笑了。。哈哈哈哈]

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帅帅的~~然后都给好好的治疗。。[别弃治]

可惜。。。。你们。。。

 

 

连修女也给扮了!!!你们真的太棒了!!哈哈哈哈阿哈

[修女哭泣]哈哈哈。。那招阿娘喂!!

 

李东海说得对白!哈哈哈哈哈。。我快笑shi了~救我!!!!

影视VCR都看得我快哭了!!!

最为激动就是。。 STILL YOU的表演!!!

 

啊啊啊啊啊啊。。。有女舞伴耶~ [为毛李东海你可以那么一脸呆]==lll 

I BELIEVE的影片没办法给放上来。。。李东海超级淡定的扮演自己的角色。。[你怎么忍得]

而我却快把桌子拍出个洞了!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噗] 阿旭还笑到跪地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今天的我要说的是:主唱去玩RAP,舞蹈担当去飚高音,金希澈跑去跳舞!!

乱七八糟这样真的好吗?!!

还有贤旭舞台!!!没事主唱rap啥!哈哈哈哈

期待明天啊。。。SM麻烦出DVD!!我给买!快点!!![趁我还没后悔]哈哈哈哈哈哈

恩,不管了,下次一定要去韩国看一场哥哥的演唱会!!

一定要!!![握拳]

 

一堆消息刷不完。。。哎。。不看了。。

最后赫海high five结尾~

 

图见LOGO!!

 

==================================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