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现在是午夜跨年时间迎接2014。。。为什么没出去在家里装什么艺术。。。

其实是刚出去回来啊。。。还来不急跨年就华丽丽的被赶回家了。。。

恩。。。。至少和最亲爱的妹子一起喝过咖啡,算韩国时间的跨年。。

这样说总可以吧!!哈哈哈哈[勉强接受]

想给过去的2013来个总结什么的。。算是交待清楚。。噗!

先说什么呢。。。工作吧。。

2013工作平复。。没什么大变化的。。就工钱。。。爷我不满意。。

某人让我等到2014给老板推荐我。。。年终花红能要多点。。工钱能起多点。。

其实这样就满意了!!在这间公司没人会打扰我工作的方式。。。

就经理也不会理我就是了。。。[看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厚]

人其实很复杂。。。别人管你多一点。。就说人家管这你。。

不管你,不理你,就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其实我凭良心说。。

我比较喜欢我经理不理我工作的方式比较好。。。

只是我需要支持的时候,帮我一个忙那就好了。。。其他的事我会处理干干净净。。。

可惜我经理做不到这点。。可是最近都在说其他同事工作时间都在上网。。。

可是偏偏就没对我提起什么上网的事[我几乎每分钟都在上网耶]自己这样吐嘈自己这样真的好马?

好吧。。。当作不知道,无视好了。。说完今年年终花红和年薪不满意的话。。

铁定跳槽。。。太浪费时间+青春了。。。哈哈哈哈啊哈。。

接下来就是说。。2013给我的回忆。。。。

最难忘的莫非就是我的韩国之旅。。。第一次和两个亲故。。一起旅行去。。

第一次遇见连做梦都以为不会实现的。。和李赫宰碰面,对视,对话到握手。。

完全实实在在的那个人就在我眼前。。。实实在在的握着那人的大手。。

还没去韩国前。。。本来就觉得rp不爱我。。。想说能看见阿旭已经真的很不错了。。

但这次。。让我肉眼看见了李赫宰,金厉旭,金钟云。。。我真的觉得rp待我不薄。。

super junior 一直以来对我来说,我没办法和他们近距离接触,没办法给他们说话。。。

没办法给他们对视再告诉他们。。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饭!

但是在2013年,我做到了。。真的!!有李赫宰就够了。。。

还遇到了来自台湾和中国的ELF, 他们在韩国念书。。

现在还是会联系。。。妞妞一起约定下次去韩国。。一起追星,看演唱会。。。

现在反而喜欢呆在围脖多过面书。。。[面书真的很无聊]!!!!

2013也去了三次的旅行,三次不同的回忆,不同的世界,不同的人事物。。。

2014..我也想继续创造新的回忆!!我想去欧洲!!!

接下来莫非就是让我最头疼的狗屁友情了。。。

说到这个。。其实我一直都不想多谈关于友情这一门事。。

但人寂寞起来,真的除了亲情,就剩下友情了。。。

想一想跨年,圣诞节除了和我妹子。。真的没有人了。。。

说实在都可怜自己了。。电话簿里其实一堆电话号码。。。

但是就是没有人会让我想和他们一起跨年。。阿,不是。。

应该那么说,是没有人愿意和自己一起出去跨年了。。。[可怜惨了有没有]

不是没约,而是约了不赏脸而已。。。。不然就直接无视请约。。。

去不去,得不得空,也不吭一声。。我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到底问题在哪里。。人家给的理由就是年尾了,手头紧。。。。

不过,转眼看到他去和别的朋友喝酒跨年去了。。。说实在。。我不生气。。。。

我只是伤心而已。。我到底在这群朋友心里到底算个什么东西。。。。

多少次的热腾腾的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

钱,他们比我多。。工钱比我高。。可能。。。他们有家庭负担[这我不能评论什么,没根据]

时间,多忙多好,我会安排时间和他们见面。。。不过我多赶,我还是会和他们见面。。

说到底,他们都不懂忙什么的。。。还是不会安排时间。。。[那就不知道了]

还有一位亲故,最近关系闹僵了。。[不是和我]。。我也其实关系疏离很多很多。。。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俩个关系直接不对立。。我是中间人。。。手背手心都是我的亲故。。。。

不过。。。我是我,他是他。。。我不会因为两个不对立,就偏帮那一方。。

可能之间有误会。。算了吧。。反正都回不去。。就当作是个路人吧。。。

可是我和那位亲故,说真的。。。。。从以前的无话不谈。。。到今年的2013这关系彻底改变了。。

因为什么关系? 因为他隐瞒了我一件事之后,我彻底爆发的说,以后你的事我都不管了。。。

他隐瞒我,连说话都带谎言的人。。[其实我一眼就看穿了好吗?]我不喜欢人家把我当白痴耍。。。。

我给你个真心。。你还真的把我给的当作理所当然!!!会做生意吧?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麻烦也不需要隐瞒什么了。。明明就和他出去的。。就大方点把人tag出来吧。。

这样搞得见不得光。。。完全觉得那位亲故的爱人到底是不是小三啊。。。

话我不说绝。。既然从一开始都不说实话,也就等于没有知心的朋友。。。

这就是我从来都不掏出我的心。。。因为都掏出真心后,一定会受到伤害。。。

所以。。。我可悲是,我没有知心的朋友。。。[但我不怨任何人]

以上说的,都是我认为这群家伙都是自私自利加当我是傻瓜!!!

[可能在他们立场,我也许也是自私自利的] 随便,都可以,我不会在乎了。。。。

我唯一到现在还是很在意的一句话。。凭什么要我在意你们多过你们在意我。。。。懂我的感受吗?

我脑子看的开。。。和你们看不开的人比起来。。。就可以多承受这些?

爷我不干了!!!不想说这个!!一百天都说不完的委屈!!

 

接下来。。这个给我家妹子。。其实当大象问我什么时候开始和我家妹子关系变那么好的时候。。

我有惊一下。。。嗯。。自己也想想。。到底什么时候开始的。。。

哦。。。。。我妹子没男盆友之后。。噗,哎哟,有男盆友的时候还需要什么哥哥。。。

妹子叫我哥哥都快一年多了。。。。几时变哥哥的,压根从看了我家李东海的戏之后。。

就突然多个妹妹了。。。还真的超随便的关系!!哈哈哈哈哈哈

恩。。。。对这个妹妹其实就一句话可以说。。我们是同一线的。。

就是可怜到底跨年找不到人一起渡过就是了。。不过妹子还有一个好姐妹淘。。。

即使带着男盆友还是坚持带她出去当电灯泡。。哈哈哈哈哈[反正我妹都习惯了]

我们俩虽然还喜欢欺负,吐嘈对方,不过偶然还是可以对他说腻心得话。。。

没恶意啊。。说出来。。两个就可以开心的笑一场。。那多好。。其实很简单的。。。

放开,放心,玩得起,说得起。。一切都米问题的。。不是?

2014年,我们还是要相亲相爱厚。。。哥哥爱你哟!!!

 

还有一个默默在我身后。。。。常常心疼我的人。。。

我从不在部落提起她。。。也好像很少在乎她。。[他自己也觉得吧]

他。。。。。常常说会想念我。。会担心我心情不好。。

我知道,她想要我掏出那颗心。。。。不过,你是他的好朋友。。

我始终会跟你保持一定的距离。。。。我知道太多你的秘密了!!!

说我胆小鬼还是什么。。我也是要说。。。。人都是自私的。。。

我不想到头来朋友没有,却多了很多伤害彼此的话。。。

但是。。。。我想告诉他,真的把你当朋友了,也不需要掏心掏肺的。。。

不然,就不答应你给你做了那份生日礼物[麻烦赶快来领回去好吗]

我知道你一定会看到!!!!

 

说了那么多。。。都凌晨了。。。。夜也深了。。。。

可能看到这篇的会说我白痴啊。。说那么多那些人。。都看不到。。

还说了一堆肉麻的话。。。

我想说。。难得我想说,就让我说吧!!这都是我心里话。。

别指望我会面对面的说这些。。。给点面子吧!!!

 

最后。。。。2013的一切,都过去了。。。新的一年来了。。。

让我们一起创造新的回忆。。。

该记得的。。我会用一生记得。。

该忘记的。。就让它跟mr.2013私奔吧!!

 

GOOD BYE 2013 , HI 2014....

 

========================其实我很感性的[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