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今天来好早。。。哈哈哈。。

第一:因为没东西做。。email也没一条

第二:老板临出差,叫我把位子换一换,因为心疼我现在做的位子太冷了 [有那么好?]

第三:好不淡定现在~ 曹圭贤现在在仁川机场啦!!!!

因为。。。[害羞]。。他要来马来西亚和我见面。。。[噗,好敢讲]

[曹圭贤阿..!!!!醒醒啊!太阳晒屁股了拉!!!!]

[强爸的状态,比起曹圭贤,好很多了!!!]

咳咳。。其实是为了校村炸鸡开幕而来的。。。。

就在今晚。。7点!!等下就要冲去看圭圭。。开心![鼓掌]

前线说: 曹少爷心情好好~~ 请保持下去!!!少爷!!!!

嗯。。。拜托!!等下别塞车!!一切顺利啦!!

其实elf都考虑到特哥的事,想说取消这次的event..

可是。。。因为曹圭圭不让我们失望,所以还是坚持来了!!!

圭圭,我有很感动!!!真的。。[不要一直忽略强爸,他也有来的好吗?]

好吧!!!我乖乖坐等4.30pm!!!我要早回家!!!

其实本来想拿半天假,不过某人还特别哀求,要我等他!!可不可以。。?

我问他:等你,啥好处? 他说:我请你和星巴克!!

我: OK!!!等你就等你。。 [我怎么那么容易就被星巴克买去了]

而且我不会说, 那个某人就是我家妹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也奇怪,曹圭贤一定要和星巴克扯上关系就对了。。

上次打赌口罩也是这样。。。这次也是这样。。

曹圭贤你和星巴克有关系,你偶麻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经点,还是老套一句。。不祈求有什么RP出现,就让我好好看看曹圭和强爸一面。。。

我真得很想念他们~ 那就够了。。。。

最后想说:偶麻昨天问起特哥的事情。。。

为什么要提起我的伤心事!! 边解说给偶麻还眼带泪光呢。。。

其实我心情也应该恢复了。。

=====================[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