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美好星期五...

一整天都没心情上班,想着曹圭贤呢..

等着他们两个从韩国飞来的时候..

我和我妹子又打赌了...是曹圭贤,又是口罩事件..

可是这次赌注晚餐请客..完全觉得我们两个越赌越大有木有!!

这次我猜曹圭贤到大马没戴口罩...我妹子自然就是有戴咯...

答案会在5点后公布....

然后我必须要早放工,不然等我真正放工时间估计不用去了.. .

我妹子也要5点才能走,所以本来坐等4.30pm..我就会早走...怎知!!!!

打不到电话给老板,慌了!!! 老板不接我电话啊!!!怎么办!!!

眼看4.45pm了,联络不到老板..

干脆从后面走了算了?交代了一下,就往外冲去了....

5点正载了妹子!!就一路塞着去one utama... »«|||

果然6点多到了现场!!好多ELF....店门前堆满了人...

我们还好找到他们会经过的路线,幸运排在最前面...开始漫长等待...

电话相机也待机了一个小时!!..

还是漫长等待~. ~~~~曹圭贤来不来啊!!!

进入8点.......还在等待...保镖们是满忙的啦...走进走去 ..

standby口号,也说了好几遍...曹圭贤还是没来啊!!!!

进入8.30pm..是要进场的节奏了!!!!

待机预备....

在一声欢呼下!!他们走出了!!!曹圭贤吖,活生生在我面前走过啊!!!真的很帅啊!!

((打很多粉底吗?)噗..长那么帅,妈妈知道吗?真的!!太帅了!!

我等两个小时算什么!!!![前面还抱怨,哪招]

强爸,我能说这男人完全man!!!!太酷了 ....看见你对着我们笑笑的,好暖!!

走进去店里了,我们也凑热闹去... 发现,我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最后我弃权@!

结果发现有蹲的,可以看到他们的人头耶!!!噗,华丽丽大厅广众蹲着瞄他们!!!!

我能说这举动完全想在偷窥他们两个冲凉似的....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因为某屁股顶着视线,我也不看了..蹲着好辛苦!!!

然后就去继续等,他们快回了吧?

((**前后短短不到半小时)))

开始签名了,我们也陆续看见很多饭哭着出来,懵着出来,傻笑着出来...哈哈哈哈..

羡慕死了,还能握手要签名...T_T

接着我隔壁站着某男饭?然后看见他在看照片就凑热闹去看..发现都拍强爸耶!!!应该是强爸饭吧....

本来还很乐意给我看的,结果因为我一句.....你看有曹圭贤耶!!!!他就把照片收起来了...干脆关ipad...

我说他怎么这样啊!!!!!当下无语!!没关系不看就不看,我们也继续等...

终于他们要回了,我正所谓的男饭拿出ipad...果断把我视线全挡着了..

然后我冒一句,我拍毛啊?我很明显说给他听得!!!!

结果他自己也知道什么事..果然我视线有好一点...不过接下来我收回那句,视线有好一点......

他们一出来,我视线完全档光了!!对!!就是那位男饭的ipad...不管了,录影让它继续录,我向他们挥手!!!!

曹圭贤都一直向着右边的方向..强爸就向我们这里!!!!挥手看见了吗???

的确强爸给我们挥手了!!@@不过是给我的还是给隔壁男饭啊?

((我相信对我挥手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强爸你给我的RP超够!!我很开心啊!!!

真的太完美的两个人...

不过我要说,我隔壁的男饭有伸手要去摸强爸,不过强爸闪了!!!

我说那男饭真的够了!!!摸什么摸吖...看我多淡定!!!!

[[我做的动图,超给力啊]]哈哈哈哈哈

偶巴们走了...也散场了...肚子也饿扁了.....啊?说到晚餐厚!!!忘了揭晓答案!!!

答案就是!!!!爷我赢了!!!曹圭贤太给力了!!!!!我爱你!!!!亲亲!!!!

我妹子请我吃晚餐!!!(旺角)))这晚餐吃的多开心...太开心了..

我不仅有爱人看,还有免费晚餐吃,只不过晚餐吃太饱,星巴克才会延迟改天喝!!!太幸福了!!

星巴克下礼拜喝吧?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都快12点了...准备去睡觉时候,姐姐问我去不去泰国某岛 ..

我才答应,他直接叫我去订飞机票!!!!

要不要那么赶....结果弄完都2点了..哇靠!!!虽然我是有点兴奋,姐姐你也不用这样来玩我......

 

2014的第一夜,我很开心!!!因为有他们,看见他们就足够了,哪怕是一眼!!!RP请多眷恋我.....

我不会说晚上竟然梦见李东海这小子了!!!!我能说我希望梦境实现吗?那是多真实我希望能发生在我身上的!!!!

=======梦最终还是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