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李总巡店去了。。。我发现11月27日他去店里。。

时隔两个月的27号的今天。。他又去店里的?他是不是有这个习惯!==

不过说也是,你非要在大冬天去店里吗?是想折磨谁?

不要说什么这才罗曼蒂克!!! 打扁你!!

其实说回来。。我也不知道自己期待个啥!!早早就和在韩国认识的妹子说。。

李总今天巡店。。去不去不?[语气好像我在约他们去堵偶巴这样]

一个妹子说考试不能去。。一个说他人在台湾,还好还有个妹子有去,可以当前线耶。。

不过。。他说他心情不好?我说“你去看了偶巴,心情会好好好。。。

好吧。。。我也不知道自己激动个啥。。从早上等到5点了!!!

李赫宰还米出现。。结果说要7点才去。。。因为有行程!!

你明明不是在休假?行程是啥!!李东海都闲着发疯了更了三次推!

还吃饭散步了!!还一直打D&E 日专的广告!!

 

想说:你是不是刚才和李东海一起?才迟来的?你对得起大冬天在外头等你饭吗?

折磨人的偶巴!!!最后终于在7点来了。。。

[厄,没画眼线,完全素颜的粗线了]尼还说有行程!!!

我能说,我的激动肯定不比在现场的饭差!我到底激动毛线啊!!!==lll

前线妹子和我说, 他觉得宰割割心情不好?她想和他开玩笑,可不可以?

好吧,我这人心软了。。。就问了,他怎么了?怎么心情不好了?

[[我能说,我很讨厌我偶巴心情不好的时候吗?]]

结果发现我错了。。。围脖满满他笑图,还开饭的玩笑。。。

140127 TLJ / 饭:赫海新专辑在韩国也会有么? 赫:当然,还能表演呢 就在TLJ前面!饭:今天差点没能看见你 赫:我其实还(比往常)早来了 | CR: YoungWoon_JS

 

140127.TJL#李赫宰##银赫#欺负人家个子矮神马的简直太坏了…但怎么这么萌   

这人到底哪里心情不好了?

 

然后连忙和妹子说:那人哪里心情不好啊?很多笑图阿!!

结果妹子自己也混乱了。。还一直问我: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开玩笑?

我说要开玩笑就开玩笑啦!!偶巴会提供超棒的fan service![不像某人]。

所以总结说:我内个韩国妹子,想太多了。。。顾虑太多了。。

最后!!我承认我想念他的暖暖的手!!真的超想念!!

今天。。。。注定想你入夜了。。。。。

[图见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