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迟更得。。。

我初四就开工了。。也想更一下部落。。

被冷落太久了。。

怎知公司电脑就是开不到pixnet....我都懊恼四天了。。

到底出了啥问题。。。[bo laaa so yo]

今天年初七, 人日!!人人的生日!!!

祝大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最重要啦!!!

恩。。。。

今年新年米啥特别的。。。

初一去拜早年了。。初二和家人看了场电影+捞鱼生。。

初三就和c&m集团一起去看了场电影+拜年+吃晚餐[捞生]+来我家滚地。。

初四就开工。。。

不过。。。晚上和我久违的S.S出去看了场电影+LEMON之夜。。

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

。。。。。。。。。。。。。

[突然词穷耶]

其实很多话想说。。。可是也不懂要从那说起。。。

就一句:珍惜现在拥有的。。就足够了。。哪怕是一秒~

 

[只好盗图了]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