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终于能在公司登入痞客邦。。

哦。。。是不是代表一切照常运作了。。。

开始正常工作,开始和我妹正常聊天,开始写部落了。。

新年期间。。真的什么都变的不协调了。。。

天气也好热地说~~~好热!!!

现在新年过了。。。一切都要变回原本的吧。。

最近我们s.f.s又重出江湖了。。。

可是不知道这次。。能维持多久。。。。。。

每次都是头几次兴致。过后就剩下我和妹子而已。。。

每次都这样。。。哈哈哈。。

过几天情人节s.f.s打算一起度过~~

嗯。。没情人的人就只能这样的了。。开心就好~

可是也不想每次阿姐都跟我们过。。

喂!!!是时候嫁了喂!!!![[[果然欠揍中]]]

李东海最近养了一只和之前bada一样品种的狗。。

名字叫yuki..(昨天才生出来的名字)

之前还吐嘈他千万不要取haru, taco的名字。。。

我会嫌弃你。。果然yuki也没好到哪里去。。(有意思的名字)

yuki腿和他一样。。《短》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偶巴]

[飘移还失败了yuki]!!!

然后李东海大半夜不睡觉还上传。。yuki卖萌的录影。。。

够了李东海。。。给我晚上睡觉时间,就好好睡觉。。

你们都集体一起养狗了是怎样?

不过。。一直有疑问。。。。。。

bada给你送去看护所之后。。。

就不再看到它了。。。你能说说,bada去那了吗?==

你该不会弄丢了??[惊讶]

好了。。。不想理你这个萌货了。。。。

 

还有最后必须说:金钟云真的在当兵咩? ==lll

==========================我偶巴别弃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