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内个。。。。。。。。。突然词穷是哪招!!!!

最近工作闷得快得失心疯了。。。

我说。。赫海文看得眼睛都快瞎了!!!谁来救我!!!

不想看文时,就会刷韩国文。。。看一看资料[真的就纯粹看一下]

然后每次吃完午餐都会睡觉。。。这样下去真得好吗? 

 

上个拜六早上很早8点就起来了!!!

很惊讶有木有!!其实姐姐要买屋子。。。

然后屋子又要用抽签的。。。 [我说,有钱还未必买得到屋子,还要抽签呢]

所以完全是借用名字+时间陪他们去买屋子。。。

ZZZZzzzzzzz

然后和妹子两个无聊死了。。就说好去金字塔广场看李光洙。。。

哈哈哈。。。人家李光洙12点就到大马首家coffee bene了好吗?

我们从家里4点出发,,,是看毛阿??

哈哈哈哈。。好吧,看李光洙其实是。。。。借口。。

不过。真得想去试吃一下一个绿茶刨冰!!啊啊啊啊啊。。不过店里很多人。。

有没有很好吃的感觉!!! 啊啊啊。。 

我们经过好多次,还是一样很多人。。最后弃权。。下次再来吃好了。。

过后纯粹两个真得去逛逛。。还去看了相机。。。

恩,最近想买相机的前奏。。。

最后还决定明年去韩国。。带一箱sticky去!!送偶巴!哈哈哈啊。。

李赫宰生日礼物就是sticky!!好吧,再送你一个猴子布偶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哪招!!韩国真的米有sticky吗?

 

星期天也一起出去看了小叮当展览。。。

因为姐姐公司关系,姐姐去年就帮我家人买了票。。。

我说。。那票我也keep太久了吧?

家人都分开时间去过了。。

最后剩下的就是我和妹妹,妈妈,弟弟的票。。。

妈妈说他不去,我只要约我妹子去了。。。

弟弟因为到外地读书去了。。剩下的票。。。。最后拿到现场转让出去了。。。

[还约了那俩个,都不陪我去] 扁嘴 :X

100只的机器猫。。。还参加了大雄和静宜的婚礼呢~~哈哈哈

 

 

看完了。。。。还有时间,就去了mid valley纯粹逛街。。

我说,最近我都怎么偏爱纯粹逛街!!!

又去看了相机。。。我说选择很多,头很痛啊!!!

不过,最后还是选了。。。佳能!!

就是这款!!!颜色什么的都还不错,不过必须要再确认ZOOM远拍照好看吗?

我必须要这个啊。。不然买相机干嘛~

恩,下个礼拜去旅行之前,就去买相机去!!!!

gogogogo...

 

最后,必须说下。。

马航飞机MH370无端端就失联了。。。到今天都96小时了。。

还没有下落。。。希望匿赶快回来吧~ #PRAYFORMH370#

 

=====================================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