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数六天~~

阳光,沙滩!!!我要来了。。。。

话说,看了很多丽贝岛的文~ 简称:泰国马尔代夫~

傅哟~~~~~~~~~~wow~

突然花现。。。。有点怕潜水~~ 欧多k~~~

好吧,和妹子说果断被嫌弃~~

。。。。。。。。。。。。。

因为去丽贝岛, 要从合艾坐快艇去~

所以我们会在合艾下飞机,然后住一天。。。

再过去丽贝岛。。。住个两天~应该是这样米错。。

哈哈哈哈。。因为导游不是我。。

姐姐问我。。去合艾有什么地方想去的。。。要告诉他。。

我说。。。奥艘~~~又不是去韩国,没有要找文的意思。。。。

结果他说:不可能你去合艾一直去吃猪汉堡==lll

[[[[提前我和他说去合艾我一定要吃猪汉堡]]]]]

我最后还是。。。乖乖去给找文看有什么地方去。。

总结。。。文都是说。。lee garden, lee garden lee garden..

不然就是庙庙庙。。。

好吧。。。虽然会抱怨会变黑回来。。。。。。

但是。。。能过放假放松是最好不过的拉~

还要提一下。。。我的相机。。。

粑粑说买好一点的,买1-2千块的。。。

我说:粑粑,1-2千块的相机你会用咩。。。。

想买5百块的就是怕你不会用,想方便你。结果还给你说。。

5百多块相机那里能用的。。。

我粑粑最近都怎么了。。。。。==lll

好吧。。。既然都这样。。只好那样了。。

[[[哈哈哈哈哈啊,这是有说到话吗?]]]]]

这几天会去把相机带回家。。还在想买哪种的呢。。。。

我能说,调查越多款式,我越乱。。。

一下佳能[canon],一下lumix, 一下samsung....

奥多k~~

必须要赶上去旅行前必买到相机的前奏~

===================好乱的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