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说当我发现TGV 公布说SUPER SHOW 4 3D开始可以订票的时候。。。

已经很。。。。多人订了票。。。

26/03 - 29/03 期间会播映。。。

还好我有28-29 有在。。。不然会哭死。。。

TGV都不懂骗了我多久。。。

由去年就说要播。。。播到今年。。今天!!才证实。。。

然后匆匆忙忙的想要订票。。

偏偏那时间。。。我电脑不能用。。

妹子,就帮我看,说位子快满了。。。叫我快点订。。。

我电脑不能用阿!!就叫妹子帮忙。。。

结果。。他的表哥上来公司,坐了他的位子。。

他也不能帮我。。啊啊啊。。欧多k...

算了,去了同事位子search了tgv...

确定要29号的!因为28号下午三点阿。。怎么去看。。不用做咩~?

29号12.30pm的时间,还有理想的位子。。。

然后电脑也做好了,就马上订票。。

订了最后算起,第四排。。。应该还好吧???

不管了。。。我也没看过3D。。。

 

这个拜六会去pyramid, 哈哈。。我要去领票~

不然。。。当天29号会很多人吧~

 

我妹子快哭死了。。他没得看。。

本来两个说好一起去看的。。

因为他要带团去韩国。。。[多好,一年去一次韩国]。。

可是这次去不是去玩得。。。压力大到天天头痛。。。

哥哥精神上支持你!!!怀挺!

 

 

=================================SJM COME BACK大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