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WADEEKAP~~~我来更文了。。。2014第一个小岛之旅。。。GO!!!

23/03/2014 - 12.10PM飞机。。

叫了的士在9.30am来载我和我姐。。。

怎知,的士阿杰西9.10am就到家门口了。。。

还好我都准备好了。。只是刚好在跟妈妈晒衣服。。

还一脸懵的表情看着阿杰西。。。

出发到机场去和姐姐的朋友会合~ 到了机场。。。

不是一般的少人。。先去寄行李,然后再去为饱肚子。。。

这样弄一弄,都11am了。。。准备要进gate了。。

姐姐的朋友还在Mcd。。。明明就比我们先去吃的。。瞬间暴走。。。

最后。。。顺利进去了。。。坐等登机。。。

================看文代号线===================

上了飞机, 顺利起飞,顺利降落。。。我们到达泰国合艾(hatyai)。。

因为俄飞行只需要1个小时。。真的觉得不到一下,就到泰国了~哈哈哈。。

到了泰国合艾国际机场,过了关,就租了一辆车350Baht.去酒店check in....

因为是budget酒店,一晚大概40baht, 所以一货抵一货。。。。

无视拍酒店的照。。。哈哈哈。。酒店名字:Merridian Hotel

跟酒店询问到丽贝岛的交通服务。。全部来回程一个人750baht..

从酒店出发到pak bara码头, 然后坐第一班早船进去丽贝岛。。

然后回程的船票, 和回来haiyat的车票。。 

去丽贝岛的交通都准备好了,也饿翻了。。。

是时候出去找食物吃了。。去了一家吃鸭饭店。。

都是还不错吃啊。。可能是太饿了。。哈哈哈。。==lll

过后坐了嘟嘟车去到Lee garden血拼啊!!!

开始血拼血拼。。路边买了些手信,还买了西瓜拖鞋。。一双80baht..

哈哈哈哈哈。。。泰国姐姐还说西瓜好。。西瓜你穿了很好看。。。

那招阿姐姐你~~ 没事第一眼就给我介绍西瓜拖鞋。。

然后再去了Lee garden对面的central 逛街去。。。

5楼top market买得东西,还不错的便宜的。。

逛累了。。也在附近吃了晚餐!!

将将将....... 东炎汤。。。这家的赞!

燕窝。。。。。漱口。。。哈哈哈哈啊。。太奢侈了喂~

还有免费的参茶喝呐~~~

大象出来做生意~~

 

吃饱继续走。。。给姐姐们介绍说炸鸡腿好吃!!

还有50baht的芒果饭。。这家就给一整颗芒果!!!

别家的 。。都是一半的芒果肉。。。nonono...

[[[[这些。。。我家妹子强力推荐我一定要吃的]

还有好喝的养乐多~~~ 艾一股~~~~

我还强力推荐曹相比代言的masita海苔。。。。

姐姐们好不吝啬给力买了两包!!哈哈哈阿哈哈

我自己也买了两包~~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坐嘟嘟车回酒店。。。酒店的人还问要不要按摩。。

第一晚就按摩?没痛都会按到痛吧。。。。

果断拒绝。。哈哈哈哈。。。第一晚在合艾结束。。第二天要去丽贝岛咯~~~~~~~~~

 

[[必须说。。泰国人真的蛮有创意的]]]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们的酒店离血拼市区还蛮远的。。

和姐姐朋友商讨过了,然后决定当地找酒店。。。

问了好几家酒店,最后找了一家靠近Lee garden的酒店:Golden Crown Hotel..

看了环境都觉得不错。。。大厅冷气好冷~~~够强!!哈哈哈

不需要给订金。。就reserve了两间房间。。。一晚1150baht/per room。。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