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有点迟更了。。不过还是要说声!!

阿姐!!生日粗卡!!0112。。。

昨天是我们蓝家强爸!!!生日粗卡!!!0117

再过不久就要新年了!! 咳咳!![离题]

说回来阿姐生日,我。我妹还有黄大象出去庆生。。。

话说,蛋糕店里很多口味蛋糕。。快纠结死了。。

我和老妹去买了绿茶蛋糕。。。结果。。

阿姐问我们:怎么知道他喜欢吃绿茶蛋糕?

完全是说:我们是懵中的!!哈哈哈哈。。。

去了久违的韩国餐。。[其实也没很久违,明明吃了好几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点了泡菜火锅,南瓜煎饼。。

还有烤肉!!!我说那碟烤肉吃得好撑!

不过泡菜锅真心好吃!!赞赞赞!!

吃完,也聊天聊得好开心~~拍照!!咔咔咔

还说好出去逛街买新年衣!耶耶。。。

然后阿姐一直都在偷笑,这样我会以为阿姐暗恋我!!!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的回家,不过有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反正都过去了。。。就不想提了。。。

希望,相信。。。接下来大家都会彼此珍惜!

而不是嘴巴随便说说。。。看到人家出去,不开心就搞退团。。

凸。。 [好吧!!我太粗鲁了]

 

然后昨天又去逛了一天街!!!衣服什么的一切搞定!!

啊啊啊啊啊啊。。明天还要大扫除,下个礼拜也是最后冲刺了!!

好吧!!!新年大家玩得开开心心啊!!

我在家里睡得开开心心!!!我要去唱歌!!!!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