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说:

3个月课程。TMD我终于熬过了!!!!!

不过。。。还有最后的presentation...

..............................................

说到这个就。。。。

我想装傻不去。。这样。。会不会害了整个team.. (==lll)

 

还有。。没更部落是因为过去3个月都好好好忙。。。

没有回家写部落的习惯。。。

在公司也没什么时间。。

 

自然部落就。。。咻~~~~~~~~~~~~~~~~

~~~~~~~~~~~~~~~~

~~~~~~~~~~~~~~~~

冷清~~~

 

我会把倒数文好好写完了~~~

 

还有72天啊!!!!!!我就可以放假了~

欧yes~~~~

 

===宰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