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李赫海日本首场演唱会啊!!!!

粉红!非常粉红。。。。。

各种得瑟!!李赫宰今天无数次说李东海很帅很帅。。

掌心witheunhae]140304 SJ-D&E 1st Japan Tour in nagoya 海海换完衣服上来,银色西装,上来就抱一块儿去了,赫:真帅啊~

这是什么节奏中~~

 

我超想看的啊。。。。SM给你机会出赫海DVD..

我一定给买!!!哈哈哈哈哈

[哪招]

 

宝贝啊!!!不能再帅了。。我眼睛会瞎的啊啊啊啊!!!!

 

李总。。。不要这样宠腻李东海。。。会宠坏的。。。

【i want to see you smile 】赫宰抚摸着海海的头发唱道【。。。好玛丽苏啊我[汗][汗]
[掌心witheunhae]140304 SJ-D&E 1st Japan Tour in nagoya 现在是bambina 海海跑去上面了 赫宰在下面张开双臂让他跳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啥了。。够了够了。。。

我还在消化李东海你给说的!!!如果实现就公开!!!公开啥啊!!!!!

围脖都是李赫海~~~ 继续刷围脖去~

 

 君が泣いたら 超好听的啊~~~~~~~~~~~~~~~~~~~~~~~~~~

 

 

LOGO见图~~

=========================我不会说我现在在听赫海日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