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本来不打算写文的。。。

但实在受不了了。。。我能说我笑哭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给李赫海逗哭的!!!看见围脖满满的后记。。。

我说第二天了。。你们花样越来越多厚!!!

先是。。牵手了!!

再来!!!李东海不要那么萌啦!

李赫宰锁骨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再来!!!

到李赫宰唱的部分 他没有唱却一直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忘记歌词了[黑线][黑线]】cr hyukarmpits

我说李赫宰。。不要骗妹子钱。好好唱歌能啊?这是演唱会啊!!!

赫海唱墨纸 李东海唱一句就忘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能说我看到这个简直是笑疯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停不下来的那种!!!

我说你们俩这样对得起刚给你们更推的樱花一哥没?

竟然唱一句就给忘词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樱花一哥还说想念你们了。。。。。。你们让他这么办啊这是!!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140305 艺声TW更新:对我来说永远是小鬼的两个弟弟 日本巡演要大发嘤 想你们嘤 ^^ [翻译:荔枝]

@蓝站BlueSJ官博: 22:02_银赫回复_이거 형한테 노래 한수 가르쳐 줄 때 사진이네?【这不是我在教哥怎么唱歌的时候的照片吗?

 

李赫宰你真的够了!!哈哈哈哈哈。。肚子好痛!!哈哈哈哈哈

继续~

140305 赫海模仿了KRY 赫宰模仿艺声 东海模仿圭贤。 然后东海说“ 果然我们比KRY更棒” 哈哈 (Cr:hyukarmpits)
[掌心witheunhae]140305 SJ-D&E 1st Japan Tour in nagoya — 海说赫唱歌怎么这么好听呢 赫说不是 你唱的更好 海说你好 两人一直这样 赫海在那里学kry唱歌 一直说我们比kry唱的好吧 我们俩音色很好吧 我们俩声音正好相配呢 by:@亲亲赫宰_StillEunHaeOppa

你们低调点,能不能?知道你们从里到外最配了!!!!

还有。。。一直说KRY, 你说曹圭贤,李东海头号粉丝知道该怎么办!

 

李赫海你们俩个能好好开演唱会吗?互相折腾就好了。。

不要连带兄弟们这样折腾!他们伤不起啊!!

 

最后来个跳题!!!李赫海CON的荧光棒很好看!!我想要!!!

 

LOGO见图!!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