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图:地点:韩国) 我怀恋了~

这几天,忙忙忙惨了!!

原因:因为来自韩国的大大大大大大老板要来参观办公室。。。

然后就要整理我们一大堆的文件。。

我说人事部,下次能不能不要最后一分钟才说要整理!

完全好忙!一堆乱七八糟的文件要整理。。。

还不是只整理自己的,还要帮同事整理。。

因为,太得空坐着的话,完全会被指名帮忙。。。

算了。。。只能说好累啊~

好吧。。。到底是多大的老板。。。。

额。应该是总裁还是执行长那种的程度了。。

艾氏~~~ 董事长就不太可能是的了。。

然后去探听大大大大大老板几岁了。。

完全就是被人家斜眼说,不可能是你心目中那种美男的拉~

好咯,被拆穿就算了,果然现实生活没有电戏剧那种!!!

高大,帅气,的总裁了。。。(我会幻想成我的李总裁)~~哈哈哈

老板终于今天大驾光临~

觉得过不久,整理完美的办公室,会被打回原形~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今天睡了午觉过后,2点起来开始做工的时候。。。

被韩国经理叫去房间,尼玛,还以为什么事,睡醒完全是懵着去~~

经理看到就说,来坐下,我有东西问你。。。

一脸懵脸看着他说什么事啊?

他说:你看得懂韩文?

我说:不懂啊?怎么可能会懂?

他说: 那韩国总部干吗发韩文邮件给你?我也看不懂他需要什么?

我说: WHAT? 你都不懂我那可能懂啊?(心里都OS骂他,你疯了啊?SJB)

然后经理就华丽丽的给韩国总部回了一封邮件

内容我都快笑喷了。。就是一句:PLEASE SEND BY ENGLISH

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是在我经理面前,噗了一声,然后大笑~这是什么啊!!!

你可以再写短点。。。喂!没礼貌。。。哈哈阿哈哈哈

最后他自己还是打了长途电话去了韩国·。。。。~!·##·!¥!·

好咯,不应该笑你的, 你会发那封邮件是为了方便我看得懂。。。

哈哈哈哈哈哈。。他最后还是给我当翻译了。。

我想说:我故意让他给我翻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既然都那么没礼貌,再爆一件秘密。。。

就是我的韩国经理说英文的“JOB"。。会说成”JEB"

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笑他很多次,他还是会说成"JEB"

完全会想起云割割说的。。HOT特!!! 多执着阿~

嗯。。。。昨天看到云割割的BLIND MV...

我说:我有没有看错,为毛他眼睛是肿得。。哈哈哈(重点误)

好吧,大家都说他拍得很帅,很好看,。。。。。的同时。。。

我只注意到他眼睛肿得+唱得很激动 ==llll

 

ok.。。不说这个!!会激怒云妖~

哈哈哈哈。。我是海妖耶。。那强仁偶巴的唯饭,不就叫仁妖?

噗,好了。。。。真的不说,,会激怒很多人。。。

 

=========================对不起,以上说的不代表本台立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