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说!!!!我说!!!我说!!!

我又要去韩国了!!!

估计老妈知道会气死吧? ottoke~~

昨天因为机票太便宜了!!!

我也太受不住诱惑了。。纠结好久了~~

最后就给TA买下手了。。。。。。

2015年4月!! 还很久~~~~~~~恩~~~

我不打算倒数。。。因为日子真的太太太长了!

这次,我完全担当导游的责任~因为!!!

这次。。总共!!11个人!!(为毛是单数) ==lll

我在想。。。最后一天在飞机场是不是要。。。。。。。

拿出纸袋。。让他们给点导游费!

我这导游多好啊。。要去那里给说就好。。马上会安排。。==lll

哈哈哈哈。。。昨天一个早上都在订机票。。

真的好像不用做工似的。。。

那是!冒着经理会看到的险。。给买了8个人的机票!!

我真的觉得我!!!行的!!!!

订完了,就破天荒地和我妹瞎聊个不停~

果然之前做好的小书册~要重出江湖~~

之前一直关注的汇率。。又要重新关注。。。

嗯。。。。重点!!这次要找的资料特特特别多。。

我们说好去济州岛。。还要去郊外!

那像之前都在首尔。。容易办事!!重点。。。

我们带太多人了,还有一些不会看地铁图的。。

还有一些是路痴的。。。真得很怕走落了!==lll

完全想说。。不要打扰我晚上的消遣就好。。。。。。。。

和我妹子两个。。完全只能去kbs时,一起约会而已。。。

其余时间都是导游时间~哈哈哈哈哈阿。。

现在就瞎聊。。哪知之后会发生什么事!!

可能连kbs都去不了。。阿旭不当DJ了==lll

好吧!!最后必须说!!0404李赫宰生日。。。

我可以和他一起过啦!!!!

我必须给他带生日礼物去~~~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棒!

怎么这次我觉得我看见李东海的机会不大了....

====================不淡定的[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