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东海别这样盯着看,会怀孕的]]]]]

上个星期六, 去看了SUPER SHOW 4 3D!!

我能说。。。。

好几次激动到伸出手要去摸李东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东海吖。。不能调戏镜头的

如果能这样舒舒服服看演唱会就好了。。。

4月4号 李赫宰生日, SJ-M 上SUKIRA...

估计有好戏看了。。

[[[内个割割。。眼睛盯那么大。。咋了。。]]] [抓狂]

下一年,能不能也在首尔庆祝。。。我帮你庆祝好不好?

 

李东海在前几天突然拜访GRILL5了。。。

我说你可以再久点才去。。。

还好意思说。。LONG TIME^^... [原来你还知道你很久没去了]

继上次的坐车打包事件....

为毛自己提自己伤心事。。。。。==llll

 

不说了。。。如果能在首尔看场你们演唱会。。

不管是 SJ, SJM , 赫海, KRY....

那就无遗憾了。。

你们要不要帮我实现一下..

 

最后。。昨天愚人节梦到你了。。说出去谁信。。。为什么这样。。

难得排队来到梦里了。。还给我在愚人节 [怒]

 

 

墙壁 眼睛 膝盖。。

李东海吖吖吖。。。

[不知道今天为毛就是喜欢叫你]

 

 

====================李东海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