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一大合照,是gangnam88的员工拍的,并且放上面书去了]

久违的聚会。。。

我旅行回来的第一个聚会~

本来要带手信的。。。竟然忘了带。。。。

下次再给你们吧~ 嘻嘻

本来说好12.15到我家。。。因为某人[斜眼]

大象到我家都快1点了。。。哈哈哈

大象要当好姐姐,所以这次聚会多了一个弟弟。。。

弟弟回家后,应该会写文说他遇上一群蛇精病的姐姐。。。。

哈哈哈哈。。到了金字塔广场,弟弟和我都快饿昏了~~~

最后选了貌似大象家人很爱吃的寿司王[sushi king]。。

默默说句:上次和大象妹妹出去也是吃这个。。哈哈哈

应该是午餐时间。。。还要排队等座位.....

我能说。。我快饿昏了。。。寿司还在引诱我~

坐好位子。。赶快点个餐。。。等餐, 然后开动。。。。

结束午餐~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弟弟在。。还要照顾词语之类的。。。。

虽然有时蛇精病的人。。一个劲..说起话来。。会变成儿童不宜。。。。

不过这才是人生。。 [可能弟弟比我们早熟了]

吃饱后还有时间,就丢下大象和他弟弟去逛街好了。。。

我们S.F.S就随便走走逛逛。。。

啊。。忘了说,我妹子吊到凯子给买新电话了。。哈哈哈哈

所以昨天的任务就是陪他看电话壳。。。。

这人选电话可怎么可以那么三心两意~~~~~~~~

逛得差不多。。。就去戏院找我大象会合。。。。

看鬼电影!!!我能说。。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

第一:3.20分应该开场的戏, 3.30分还再给我们看广告...

第二:继续给看广告还不打尽,中间还一度广告中断。。。

第三:2分钟恢复广告,还给我回播同样的广告。。

第四 : 3.40分了。。。电影还没播,还再看广告。。ZZzzzzz

第五: 灯终于关了,以为开场了。。。竟然播卡通给我们看!!!

一勾...莫丫!!!! == 一度质疑我妹,你确定你没买错票?

不是看鬼戏来着,怎么变。。。。。。卡通。。那个卡通还不知道什么来着。。。

不是猫,不是狗,更不是老鼠。。。。。==lll

结果别人和我们一样。。。。。懵了!!鬼戏变卡通~~

找了工作人员,呋~~~~终于正常了。。。。。。

鬼戏开始。。。不过。。。。。看完的终结是。。。这是什么鬼电影。。。。

不做多评论。。表示看不明白要表达是什么。。。。

看完电影,随便逛逛,阿姐公私买了一瓶香水~~~

恩~~香喷喷。。哈哈哈哈阿

出发吃晚餐去。。。sunway giza gangnam88韩国大餐~

叫了一整桌食物,有泡菜汤,猪烤肉[强力推],部队锅,炒辣鸡。。。

还特别叫了一瓶烧酒~~~[原来我妹和我姐没喝过]。。

干完了一瓶,表示我们的脸都红红的。。

不过不到醉的程度拉~~~~怎么来说我醉了。。。。

我有说很奇怪的话咩。。。我还知道我们去上了厕所。。哈哈哈哈

还陪我妹去看电话壳,还打算粘screen protector。。还是我去问,那位姐姐说他不会粘。。

哈哈哈哈哈哈。。对吧!!!!所以我很清醒来着 [摊手]

逛完要回家,我们的人形导航带错路了。。。。。。。

没事回个家。。还要绕回去同样的地方两次。。

终于顺利到家。。。。。。。。

安拥~~~亲古们。。下次见~~干杯!!!!

 

===========================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