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三天时间。。。把SJ-M 上KTR + SSTP看完了。。

只能说。。。。。

为什么没把李赫海安排坐在一起。。。哈哈哈哈

然后。。。。草菇 和 李赫宰 联合起来,模仿李东海的唱功。。

还有从高音快速转到低音的唱功。。

李东海快崩溃了。。。。

曹圭贤快中内伤了。。。

李赫宰还好坐远了。。。[我不会说李东海差点抛水瓶了]

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我忍不住笑趴了。。

去到SSTP...一坐下来直接把神童的咖啡给喝完了。。。

你这样。。真的。。。。。。。。。。厚道吗? [都是哥哥们宠出来的]

好吧。。最后终结。。我家海子真的不适合当DJ......

[[懵呆.........傻小子]] ==

被问急了。。什么都说不出了。。还会口吃。。。。。

不然就没事把热场。。搞冷了。。。

他自己也自暴自弃地说。。。。。。

[[[[[[[[你们真得可以当我不存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只是想来说几句。。。我。。。上班时间都快闷疯了。。。。。

====================S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