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逼不得已,只好盗图了]哈哈哈

 

我们提早一个礼拜帮我家阿姐庆祝生日。。。。因为时间乔不过来的关系。。。

生日粗卡嘿~~

嗯。。。本来说好的八色猪。。。。。

无条件因为某人又不能出来。。。。只好改策略了。。。

最后临时决定去吃韩日自由餐。。逛高级商场!!哈哈哈哈。。

来个奢侈的周末!

非常准时地载了我妹,然后去载阿姐时。。阿姐还没好~~~要我们等一下下

嗯。。我来早了吗? 哈哈哈

都齐了。。就出发到最近很常去的bukit bintang。。。。 ==lll

把车停在时代广场。。。再走过去fahrenheit88一带。。

中间还看到KL TOWER,转头和阿姐说。。我们要走路到哪里去。。。

阿姐完全是。。。  ((O_O))

哈哈哈。。。今天午餐MENU, 选择韩日自由餐就是: JANG-GUN-----将将将

啊。。忘了说。。。还有我们的猪阿姨啊。。穿的整身红红的。。

站在门口等我们。。。诶。。怎么形容得有点奇怪~~~

进去找我们的JANG-GUN..... GOGOGOGOGO!!

还好午餐时间才刚到。。。店里还没有很多人。。。我们就check in....

然后快手快脚拿东西去。。。

我妹去拿生鱼片,寿司之类的。。

我和阿姐就去拿羊扒鸡扒,然后交给工作人员炒阿炒~~~

再每样主吃拿一点。。大家分着吃~~~

猪阿姨就去拿海鲜类。。。

因为我有点不舒服。。所以拒绝吃生海鲜。。

所以华丽丽的这三个人吃了很多很多蚝。。够本了

把桌子都堆得满满满。。。。。开动了。。。

阿姐拿了5只虾。。妹妹还亲手剖壳~~~~ 爱心100%++

然后来个鱼翅润喉。。我们是那招~~哈哈哈

最后少不了的就是绿茶雪糕。。。。~~~结束我们两小时自由餐。。。。

还有偶巴mv 看~~ [爱心] [亲亲]

吃完就去逛街是必备的事。。。不然吃饱很撑得。。。

和阿姐说要回去时代广场看戏的。。哈哈哈。。华丽丽被耍了AGAIN~~~

其实已经特别选了在pavillion看戏。。。[重点我没去那里看过]

。。。。在fahranheit88逛了一下。。女生们又有收获~买什么来着了? ==lll

完全和我妹子觉得下次在这一带逛就好了。。

我们常去的brands outlet..这里好大一间!!

Padini, P&Co,PDI什么的 pavillion里面也有啊。。。

上个礼拜还特地跑到one utama 去~ 我们是那招。。

在fahreneheit88门口买了支冰淇淋,,叫什么来着了。。

忘记了。。我没吃。。。就拿三个女人想吃的。。就去买。。

无条件被调戏了。。。哈哈哈。。就是那种不小心冰淇淋要掉的那招。。。

然后嗯。。尖叫是自然反应。。哈哈哈阿。。

接着走去pavillion只要一下下~~随便逛一逛。。。厕所也要关照一下~~

我们接下来的活动就是。。看戏!!!

他们强力推得x-men~~戏院戏剧化的事又发生了。。。

这次是我们去到指定的hall里面。。。。里面还有人在看戏。。。。

意思就是前一套的戏。。还没完~~~~~华丽丽的黑线~~~~

等了一下。。戏完了,还要收拾残局。。。下一批的人才可以进去,,,

嗯。。第一次看戏坐好前面~~~~~~~其实看得有点不舒服~~~

华丽丽忘记要上网订票了。。。临时才叫猪阿姨去买的。。不能抱怨~

x-men不错看。。只是我左边两个中国人很吵~~~右边阿姐和我妹。。。。。

!#!·#·!¥·#%#¥#·#!%@#%^&!

戏看完了。。。都6.45pm....吃完晚餐再回去好了。。。。

最后选择去回我们第一地点。。。时代广场~~

选了一家什么bbq cafe的。。没猜错应该新开的。。。没看过~

我们晚餐如下:

一分主食[鸡肉+饭], 一分面包蘑菇汤

一分特别自制pizza~~~再来个人一杯水~

最后吃饱就要回家,和猪阿姨道别后,我们也离开KL。。回家去咯~~

=============回家分割线==================

一起。。。

吃一吃,聊一聊,笑一笑, 就这么简单的一分友情~~

会继续保持下去~

======================[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