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来了。。卡文卡了整整一个月!!!

我是有苦衷的。。。

 

先说吧。。今天来更上个礼拜去槟城的记录。。

其实一整个旅程都不太记得住了。。

因为整个人都很不好。。。

累啊。。。累啊。。还是累啊。。。

 

本来还打算不去的了。。。因为阿姐为了工作。。先到了槟城。。

我们然后再自己驾车上去和他会合。。

恩。。为了阿姐。。生病了还是要去的阿。。。

我妹大概8。30am到我家这里。。。

然后我们就出发到了高速马路。。换司机。。

变我驾。。。直接从吧生驾到怡保。。。

整整200km....用了两个小时。。。

我能说我都快骨散了。。中间还必须吃药。。。

到了怡保一整个人都很不好。。

我妹就快饿晕了。。我就快被身体折磨散了。。

到了一家“明阁”点心。。其实店里面的人态度没什么友善。。

其实我都没什么胃口吃。。。

等着我妹吃饱后。。我就到了对面的药行买了退烧贴。。

然后和我妹说。。怡保到槟城就让他驾吧。。我真的需要休息。。。

虽然看的出他有点怕(因为整体来说。。他才自己驾车一个礼拜)哈哈哈哈。。

不过没办法啦。。我真的不行了。。

出发到高速公路时。。有给我妹吓了一身冷汗。。[虽然这样对生病的人很有帮助)

一出了高速公路。。。我能说我都睡死了。。

等到差不到要到槟城。。。我就起来帮我妹看路了。。

起来的时候。。我妹竟然和我说他被照相了。。(意思就是超速拉)

我还说。。你没比耶 (Y) 吗?哈哈哈。。。。他斜眼我~~

好吧。。他都快吓死了。。我这样厚道吗?

 

我们到了槟城。。。。。。越过槟城桥时。。

一度想说。。。。果然年轻的时候要干点疯狂的事~~

 

很顺利的找到我们hotel...我妹随便停车!!!!==lll

然后我来善尾。。。然后进去check in....

我真的需要床休息。。我觉得这次旅游除了睡觉。。还有休息。。

一整个人都不想动。。然后我妹帮我去买了milo..我吃药后就休息。。。

等到5点多。。阿姐自己从他的公司过来hotel..找我们。。

我也稍为好点了。。。我们就出发吃晚餐。。

我妹先建议我们到旧湾仔角那里看风景。。。

[忘了他们当时要干嘛了。。看地图是吧?]

 

接着我们再去新湾仔角美食中心。。

 

我们分别叫了rojak,炒果条。。河粉清汤。。烧鱼。。

很明显看得出。。清汤是为我而叫的。。哈哈哈

好吧。。真的没胃口吃。。

 

吃完后我们就到对面的海边散步?哈哈。。

因为退潮了。。。也没什么海风。。。就看夜景吧!!

我就好不想动。。。就找了地方坐着。。。

我妹和阿姐就。。。。。玩拍照。。。。

 

没事他们还叫我去跑一跑。。出身汗。。。

我都不想动了。。还叫我跑。。。==lll

然后就想到附近的Gurney Plaza看有没有苦茶喝。。

结果答案是。。。没有!!! [交差]

 

我们还是回去酒店休息吧!

 

==================下篇继续生病篇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