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第二天,大概7点多起床…

感觉有好了…就下楼去吃早餐…我还是没什么胃口…

吃了一点粥…加几块西瓜…

然后就坐等我啊姐阿妹吃完早餐就要出发到极乐寺...



极乐寺附近是巴刹…所以有点塞车…

绕了小路泊好车…我妹就带我们走小山路…嗯…要爬……

到了中站…有个乌龟亭…里面很多很多乌龟啊……

继续上路…

终于到了。。

我们四处看看后。。就出发坐小型缆车……………

嗯…真的就小型………

 

到了顶部…我们就开始四处看… 有十二生肖……鱼亭…

 

还有很多很可爱的小石像…

 

 

重点还有观音像啦…不过听到解说…

观音座下的门只有在新年时期才会公开给人进去拜拜…

现在只能对着观音像膜拜吧…

看完后我们就下去了…稍微休息一下。。也没呆多久…

就出去吃附近出名的亚参辣沙Asam Laksa..赞…推…

[[[[[为毛图可以渣成这样]]]] ==lll

 

我病了…也只是稍微尝了一点…

接着下个景点…go go go....

升旗山^_^

 

嗯…看到升旗山的缆车有被吓到…

那不是一般的高啊…………

还有搭上缆车就等于上了贼船…

那速度………………

 

这是我们的票根。。

 

好吧!我全程就是闭着眼睛…

终于到了山顶啦……

712米啊啊啊啊!!!

风景真的就不一样了…有点凉凉的…

 

我姐他们去点了冰淇淋……坐着休息一下后……

我们就走走看看拍拍照…

 

嗯……猫头鹰韆鞦…漂亮~

 

很有艺术感的小柱。。

 

这叫什么花来着了。。。。

 

有点不太稳的小火车。。。

 

槟城版的爱情锁~~

 

下山去咯…

 

又是吃午餐时间。。。。这叫什么来着。。阿。。

猪肠粉。。。[是吧?] ==lll 还真的不是很记得。。

 

就是你有很多选择:A- 选粉 [要粗的。。要细的]

B- 选猪内脏 [你可以都加[比如猪肝啊。猪肚阿。猪肠阿]。。。也可以选一种。。按自己喜欢]

 

 

吃饱。。寻找壁画任务开始………

唯一有地标的。。哈哈哈哈

 

 

[[阿。。这个也有地标耶]]

 

 

[ba ba ba ba ba na na]

 

[教你讲福建]  新的壁画吧?

天气真的不是一般的热…

最后阿姐还坚持不了一个人去喝咖啡…

 

 

我这病人还坚持找了好几幅壁画…… 也能说一直坚持就是为了这副壁画吧?

 

[我妹。。。不良示范。。。 米安内]

[[我真的不是摸弟弟pp..我是打pp阿!!!]]

 

[我是路过~~~~~~~~~~~~~~~~~~~~]

 

嗯………不行了………

回到酒店还服了面膜后,一整个人都不行了…

还是吃药休息吧………

 

大概睡了好几个小时……到了晚餐时间吧…

睡起来有比较好点…到我妹嚷头疼…

这是都被晒伤了吗?

 

到了附近24小时的happy mart...

妹子买了药…我们就走到离酒店附近的小摊位解决晚餐…

 

走着就看到(凉茶)两个大字………

果断喝苦茶去啦!这不是我们昨天找的半死的凉茶…………结果在酒店对面就有了…

昨天还瞎找叻…………

 

喝了苦茶加药粉……我们继续前进…

吃晚餐……

 

我们点了福建面(虾面),蚝煎,猪肠粉,还有卤味……………

[忘记带相机出来。。所以没图]

 

叫得不多…心想意思意思吃过就好了…

不然多遗憾啊………

我时隔那么久来槟城什么好料都没吃到……

病成这样…………

还不敢给家人知道………我家大姐刚好也在槟城…好像有意思要找我……

不过果断被拒绝……

 

时间还早……阿姐他们说要去附近time square走走………

怎知time square一点都不像吉隆坡的………

除了冷清还是冷清…………~

 

好吧……阿姐说不然去喝茶聊天好了……

就去了一家忘记叫什么来着了……

就靠近海边………

 

海风吹来我还会发冷叻……

越坐越累……越坐越不舒服……

干脆趴着………

最后撑不下去了……和他们说我去车上等他们…………

也忘了到底过了多久……

阿姐他们来了……就回酒店了……

 

半路一直停着因为我要买退烧贴……

可惜没买到算了吧……

然后我就去买了凉茶……阿姐他们去停车……

当我回酒店找不到他们……讯息又不回……

过了一下就看见他们两个从大门走进来……

我妹还一脸懵!!

 

原来他们要停车的时候遇到怪蜀黍…

不过只针对我妹……

快把他们吓死了……阿姐担心我妹的车不安全………和酒店的员工大概说明一下……

我们又重新去取车…停在我们认为比较安全的地方………

 

这样吓一吓……血压有飙高吧……

刚才我还要死不死的了………

 

终于把车停好…回房间去简直就是摊睡……

吃了药睡觉去了……

 

好吧……我承认半夜有起来看球……

不过晚起了……只看了最后半小时……

 

还看到荷兰进球……情不自禁得喊了~~~~~~~~~~~~~GOAL!!!!!!!

 

槟城第三天。。我们都睡得有点晚了。。。

然后我是因为拉过肚子。。

所以肚子饿。。起来把我妹买的杯面给啃下去了。。。

 

等我姐我妹梳洗完毕。。。[噗]

我们就下楼吃早餐。。

因为晚去了。。。食物也没很多。。

 

可是阿姐拿了很多。。。。。

一度怀疑。。阿姐是饿坏肚子了?还是。。。。。

和我一样拉肚子了 ==lll

 

总结我姐她吃不完。。哈哈哈哈。。。拿太多了拉。。。

吃完。。check out...

前往我们最后一站。。。。吃cendol,买腌水果。。

还有买阿姐纠结很久的豆沙饼。。。

 

这个是必吃的。。我们买完后。。就排很长很长的队了。。。

吓人的节奏~~

 

吃饱。。买完。。。我们回家了。。。

===========前往怡宝中的分割线===============

我从过了槟城桥后就睡死了。。。

因为我有吃药。。。。我病还没好啊。。

阿姐还怪我一直睡。。。我就真的很累啊。。。

T_T  哭晕在车内。。

 

到了怡保吃了道地的芽菜鸡饭。。。好吃。。。

 

再去买了妈妈交待的柚子+香饼。。。。

阿姐买了冷冻纸包鸡。。。

我们就打道回府拉。。。。。

中站阿姐说他累。。就换我驾着回来。。。。

一起吃过晚餐。。我们就回到自己的家了。。。

 

===================结束槟城之旅分割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