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国家动物园。。。一想就知道不是我要去的地方。。

因为侄女拜托。。还发微信给我。。[gotozoo]...

那招。。 [其实他就在我旁边] =='''

只好答应带她去囖~~~

 

刚好问了三姐要和男盆友去那里?三姐说还没有Plan。。

我只好建议说。。不如叫他带我们去动物园拉。。

结果我姐说:其实他有说要去动物园看熊猫。。

棒棒哒!!!我们就这样出发到动物园去。。。

 

半路上竟然下雨了。。。[平时又不下,我们去户外就下雨。。。]==

到达目的地。。天是有点黑黑的。。

买了入门票[大人:RM30 + 看熊猫多加RM20 = 总:RM50]

小孩 RM:25

不便宜呐! 不过是姐姐男盆友买的 [赞赞哒]

[^^^^票根^^^^]

售票员建议先去看了熊猫再看户外的动物。。。

因为观看熊猫的时间有限制。。好像只给提供看到5.30pm..

动物园会在7.00Pm关门.. [只限制在公共假期]

 

好吧!!!第一站。。前往熊猫馆。。

其实华丽丽米路了,,,啊哈哈哈哈阿。

不过最后还是找到了。。。

进入熊猫馆之前要排队。。还要跟时间表。。

比如:错过上一个时间。。必须等15分钟。。

一次开放进入的人数达:150人

只好排队等。。希望我们是那150人~哈哈哈哈哈

都快热死的感觉。。。人又多挤在一起。。。

 

等待中拍照~~~~

[^^^^^^^ 我家萌侄女and我傻妹^^^^^^^^^]

 

[熊猫馆前的假熊猫] ==

 

终于可以进去了。。还要听工作人员讲解。看影片。。

熊猫是怎么来的。。。等等等。。好吧!!我们都知道了。。

快放我们进去。。。还有忘了说:熊猫住的比人好~~

全天冷气24小时运作~~~

艰辛万苦的进去了 [都快被挤死了。。推什么推啊。。熊猫又不会跑]==

 

看到第一只熊猫。。本来还坐着。。

 

[趴着]

[坐着]

[接着睡了] == zzzzZZZZZZ

我汗!!!!!!

最后他已睡死~~哈哈哈。。都快跌到了喂!

 

另一只看到他时直接睡死了。。只看到屁屁!!!!

 

有点羡慕熊猫的。。。整个环境都很好~~

现在还是肥肥胖胖的。。。过几年会不会瘦了==“

 

这是介绍板^^熊猫大便

 

出去时还不死心。。终于拍到正面=='''

 

这是它们的粮食~~~~

看完了。。外面也下起小雨了。。

只好撑伞看动物。。

只能说户外的动物都瘦巴巴的。。

然后就一两只敷衍你。。。一点生动力也没有。。。

不可能会有看到成群的动物!!!

 

好吧。。我能说牛最多吗?

 

不说了。。放图!!!!

 

骆驼

 

 

鸵鸟

 

非常守次序的斑马

 

阿旭最爱。。长颈鹿~~~  [阿旭客串]

 

[又是牛]

 

大象啊。。大象你的鼻子怎么那么长

这个是。。。被我号称:大只一点的猫。。哈哈哈哈哈

 

一千零一只的白老虎 。。。 ==lll

刚好目睹两只老虎在打架。。吼声真的不是盖的~~~ 

然后隔壁狮子在看热闹。。

多么威武的[皱眉头] 哈哈哈哈哈哈

 

梅花鹿

 

 

豹拍得最棒棒哒!!!!! 其实有点怕他要是动。。我会被措到!!

千年乌龟。。哈哈哈哈。我乱说的。。

 

这个叫。。。。莫斯科龙!!

 

明明他们就在很远。。好像嗅到人类的味道。。

都突然的游过来靠近我们观看他们的地方。。。。。这群鳄鱼。恐怖!!!!

袋鼠。。。。

这是什么。。。。我只知道我不认识的我都叫他 [草泥马]
结果刚好有一家人也在看。。听到我说[这是草泥马]

然后那家人的妈妈就对着儿子说。。这个是草泥马。。然后走掉了。。

我~~~~~~~~~~~~~~~~~~~~~~ 误导别人。。。米安!!

东东李客串!!!

 

我知道这肯定不是北极熊!!!!

他叫!!!!!!!

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斗牛。。马赛壮壮的!!!被他撞了都会死吧?

个人人为。。非常不卫生的河马。。。。==

 

马驴傻傻分不清楚。。

蝴蝶。。蝴蝶。。。。。真的真美丽~~

 

最后一站!!!企鹅

 

哈哈哈哈哈。。必须给这个一个特写。。

这只羊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完胜!!! 

羊说:我汗。。你没见过我吗?拍什么拍

 

 

基本上都走完了。。我们亲爱的侄女坚持要坐巡回小车。。

只好陪她去坐一圈~~

已经接近7点了。。也没什么人了。。。

我们也终于都观完了。。。回家去了~~~

姐姐男盆友带了我们去吃晚餐。。

还发现了一家多拉A梦主题的cafe!!!!

老板是多拉A们收集家~ 全都是机器猫阿~~

还有超特别的桌面游戏~~~~

 

 

=======================不错体验[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