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周日。。是我家高妹毕业。。

8点就起床。。

9点就出发去她的毕业典礼。。

 

特多人啊!!!!

因为她的原因。。我和爸妈先到会场。。

姐姐他们后续到。。。

然后。。就是。。

拍照。。拍照。。

时间到。。我陪爸妈进去她的典礼!

然后姐姐们就可以走了。。

就来那一小时。。然后走人。。。。。。

 

我因为是要充当摄影师。。

妈妈特别买我的票。。给我进去。。。

 

其实。。。我也很不愿意。。。。

能知道那场面能多。。。

能多。。无。。聊。。。吗?

我家真的场面壮观。。。(还少了我弟弟)==lll

 

我妹还是最后第二批上场那文凭!!!!

等吧~

中间来个插曲。。。

我和我妈要出去上厕所!!

竟然被拦了。。。==

说什么:出去之后就不能再进来了!!

莫拉沟·!!!!

我直接问他。。。那我要在那里解决!!

我妈是直接吵了。。

他们的理由竟然是:我们走进走出。。。会影响会场!

放屁!!难道上个厕所也不给。。

你有本事在会场里面建厕所阿。。

那我们就不用走进走出了

我妈直接说:不给我出去上厕所。。

我就直接走去台前投诉。。。

然后他们就怕了。。。。

==“然后就上厕所。。

不是。。应该是说。。直接变成自由出进了==

真的是凸!!!== (最近火气有点过了)

 

话说回来。。我妹上去那文凭就那几秒。。

我为了帮她拍那么一张拍照。。

等了两小时。。。 (就是下面这张==)

 

真心汗了。。

而且规矩多多。。不能站台前拍照。。。

然后我是借坐人家位置==”

 

算了。。。。回到家果断睡觉去。。。。

 

真心觉得自己拍照继续不错下。。。。哈哈哈哈

特地找了白色背景。。我妈说叫她自己去洗照片当毕业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怜我家高妹!

===================[宰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