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来后。。病还没好。。还变更严重了。。。

恩。。。再去找医生。。医生写了一封信。。要我马上进医院。。。

最后验出我得了骨痛热症。。

 

此时的我。。。。已病倒在医院床上。。。

在政府医院简直就是煎熬阿。。

床不好睡。。一天抽了四次血。。还被无辜插错抽不到血。。。

 

多么痛的领悟。。。

 

谢谢来看我的朋友同事们。。。

 

现在的我康复了!!!!!休息了两个礼拜吧。。。。

 

有点变懒了。。。咳!!

 

 

明天要开始上班了。。。

 

 

弱弱的说句。。能不能再去一次槟城。。

我都没玩到!!!!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