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上来说句吧。。。。

公司最近停止我们上网了。。

上头也发memo说。。不准上班时间上网。。

好吧。。。果然头一两天。。

真得不上围脖。。

简直就是。。。惨不忍睹。。。

电话被我刷爆了!!一天竟然要充两次电。。

证明这叫。。over使用。。。

然后。。。。现在就趁吃饭时间上来说句。。

 

刚才因为某些公事。。。上头和另一个上头吵架。。

应该说。。email中吵架。。

因为也是我的顾客的东西。。。一出lift就给人家大小声问!!!

玛蛋。。。好声好气说你当我病猫。。

结果被我吼回去。。乖乖进lift....

真是的。。做不对事还敢质疑人家。。。

你那根葱!!!就职位比我高。。麻烦不要大小声!凸!!

 

下了!!!!吃饭时间过了啦!!!!!!

==================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