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麻周五去了langkawi..晚上我姐姐妹妹都直接往外跑。。

这样真得好吗?哈哈哈。。

因为我家小伙伴想我了。。问我要不要去找他。。

果断再次拒绝的话?我妹子真得快爆粗了。。。

我们去了久违的星巴克。。。。。[恩]~~~~

还问了大象要不要出来?结果他说没车。。。

我妹子直接再见!!哈哈哈哈哈。。要不要这样!!

真得就纯粹出来和咖啡聊天的。。。

我妹子的表姐应该觉得我们很sjb吧?那来那么多话说。。

================周六分割线==============

我的完美周六就是一整个下午在玩我妈电话里的大富翁游戏。。

又不可以睡觉。。。因为一直要听电话。。

我能说我快死了~~~~~~~要睡没得睡~~

晚上和我亲妹就去找了我的妹子(again)....

一起去了BBK AEON。。吃晚餐+逛街。。

晚餐选了好久。。有些又很多人。。

最后选择了old town...吃了他们的dinner set..

还有小甜品!!点赞!!!!!

然后我妹妹说要帮我老妈电话换电话壳。。果然?找米有~~~

最后才想起,来这里不是要去brand outlet买衣服的吗?==llll

妹妹去试衣服。。就有广播。。。要关店了。。。

看好要买的衣服,我就排队给钱。。。。

然后我亲妹还真得不是一般的多事。。还要买黑眼镜。。

就一直在试。。。果断被保安人员赶了。。哈哈哈。。

我能说啥~~~~~

接着就说要去厕所。。然后没事就绕了一大圈。。。

因为很多厕所都在维修中~~~~~

完全想说。。好sjb~~~~~~~~~

大家都回家睡觉的时候,我妹子we chat我说:他现在很精神。。

我能说我快困si了吗? :@ :@ :@

=======================周日分割线=============

回来再更~ 我要烫衣服去~~~~ 按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