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不起。。卡文卡太久了。。。然后又没什么心情想写了。。

最近工作上突然好忙。。

发现我的阿杰系经理很喜欢给我东西做?。。。。。

最近都一直cy阿。。cy阿的一直叫。。

讨厌死了。。。

上班什么的都不能和我家妹子聊天。。。

我能说。。。

我上厕所一天平均去了3次而已。。。

 

我知道这样这样膀胱不好。。。

 

多谢妹子昨天陪你哥我共度晚餐+第二round星巴克。。。

============================[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