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图转Logo]

最近非常重视这个东西。。

韩国小法国村。。想在郊外住一晚。。。

 

话说回来。。我要怎么订这个阿。。 (虽然现在还不是时候订)

一堆泡菜文。。。我能说我只看懂数字吗?

就是几个人住的房间 + 多少钱。。。。

 

已经想好了。。如果住的成的话。。。

就买一堆泡面+零食什么的。。

毕竟在郊区。。吃的什么的真得比较难找。。

然后晚上再来个。。。。。。。。。。。

打住!!!!!!!

 

怎么有预感大家都会早睡==lll

 

算了。。等我找到方法再说!!!

 

我想订这个。。。。有没有棒棒哒!!!!

可以容纳10个人!!!

一个人就一晚马币70这样!!!!真得觉得超值得住。。。

Untitled 

 

我要滚回找方法了! 和阿圭一起~~~~~

 

======================下次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