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进公司遇见了人事部的同事。。

第一句开口就说。。:明天你的课开始了。。

不要忘记了。。不然要罚钱!!

 

我勒个去!!!!

你怎么知道我打算装傻不去!!!(哭)

7早8早告诉我这样的噩梦。。。

真的好吗?!

 

唉。。我的美好周六就要这样。。。。

壮烈牺牲了

 

啊啊啊。。。。。神哪。。打救我!

......

......

.......

.......

................. 神也救不了了

 

 

唉。。。3个月。。。忍一忍过去了。。

我会乖乖去的。。

毕竟要罚钱的。。如果缺课 (算你狠。。用这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