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连续上了两天的课。。

我能说我快。。。。。死了没~~~

 

当老师说。。。哦。。这个课程是不需要考试的。。

瞬间。。就那瞬间上了天堂。。

老师再补一句。。可是要交assignment...

我长那么大!!!我没做过assignment.....

这要怎么破~~

 

啊。。想到assignment这个九号要交。。。

我就。。。。。。。。。

唉!

啊,,重点我离题了!!

我其实是要说。。。老师给了我们一个测验。。。

特搞笑。。

就是测验你是不是做着自己想要的部门。。

是这样的。。

 

一间放满砖头的房间。。有窗口,和一张椅子。。

然后你和你的同伴。。放进着间房里。。。

你会怎么处理。。

 

我给老师的答案是。。。leave it..什么都不管!==llll

结果。。测验出来就是我应该是去marketing部门的..

 

我上司直接。。你可以换部门了==

这样好吗!

 

好啦。。晚安了!!

 

p/s:我妹子生日粗卡!!么么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